2008-09-27 00:19:02.ˇ.茶酚

心事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氣 堵在眼前 像一面玻璃

擋住了你表情 剩下只有腳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向後 退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溼你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你回頭看 不用珍惜

不用在意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她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她 多

把燦爛的笑 留給鏡頭記錄

完美的讓所有人忌妒

把悲傷的歌 麥克風加速

淘氣的讓人忘了孤獨

還沒落幕 已經都麻木

快樂要展示到什麼地步

樂觀要表演到什麼分數

多想有個林夕 躲在心中描述

感情的起伏 

和不想掩飾的痛苦

感謝有個林夕 在心中陪我哭

閃光燈亮時我的笑容 

才能讓旁觀者滿足

那種聰明 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你在這岸看著我游 為我的堅持感動

我會的 有一天 會幸福的

上一篇:危害世人

下一篇:氣球

亮亘 2008-10-12 01:00:05

阿洵最近感冒有沒有好一點啊?@@

看了阿洵文章總是很容易有感觸...

阿洵的這些文章收集起來說不可以出散文集了啦XD

阿洵~還是老話一句:要加油喔!保持笑容!^^

版主回應
ㄏㄏ 你不吝嗇留言我就很高興ㄌ阿!!
隨便寫寫ㄉ沒那麼誇張啦>W<
保持笑容保持笑容^V^
2008-10-16 02: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