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4:13:51.ˇ.茶酚

鬼門開

自從鬼門關開放之後,我們家兩個敏感性體質的人就變的異常的敏銳,但是另外兩個神經很大條的還是一樣正常作息。

然後陸陸續續就聽到我媽跟我弟發生一些很非科學的事情,像我媽就跟我說,有一天他在睡覺的時候,他突然又動彈不得了,也就是俗稱的鬼壓床,然後他說他感覺背有人在吹氣,我媽還說感覺的出來是個男的,叫他色鬼,他一直吹氣讓我媽非常的不爽,所以我媽說他用盡全身的力量往後一掐,那位暱稱色鬼的仁兄就消失了,而且我媽還非常篤定是掐到他的蛋蛋,我只能說能夠掐到鬼的蛋蛋的人真的沒幾個吧!哈哈哈

之後我媽跟我弟兩位又跑出去買東西吃,他們跑到蓮池潭那邊買烤黑輪片,我弟就突然說他想要尿尿,我媽就說那我在這買你去尿,我弟就跑走了,跑到了一間廟裡,這裡就有個疑點,就是人家都說鬼門開時不能去廟裡的,但是先跳過這個不說,我弟說他經過女廁要前去男廁的時候,他突然感覺非常恐怖,感覺女廁好像有什麼鬼異的東西,就故作冷靜的往回走,然後也沒有尿尿,就跑回去我媽那邊,以下來敘述一下兩位的對話。

我媽:「你怎麼沒有尿尿?你是跑去哪裡?」
我弟:「剛剛那邊很可怕,有阿飄。」
我媽:「你跑去哪邊的廁所?」
我弟:「一間廟裡」
我媽:「夭壽唷!鬼月怎麼可以跑進廟裡..」

然後他們就帶著烤黑輪片騎回家,經過那間廟的時候我弟就指著跟我媽說:
「我剛就是去那間上的。」
我媽一看差點昏倒,因為那間廟是...

蓮池潭的城隍廟

哈哈哈,真是把我笑死了,鬼月去廟就算了,哪一間廟不選,選城隍廟,難道不知道城隍爺是幹麻的阿,真是寶透了!

所以說鬼月不可怕,都是笨蛋在胡搞瞎搞,不過鬼月大家還是要小心,不要想東想西,和平相處就好。

上一篇:不是我的

下一篇:危害世人

金魚 2008-08-16 17:21:54

我看了這篇一直大笑~噗~ㄚ綜好有趣

版主回應
許阿綜就是活寶阿 哈哈 2008-09-19 0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