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25:40平凡ㄉ天

---重考---

雖然....大考已經過...

大家都有心目中想要的學校...

而我呢----

我是真的沒有選擇了!!!

我對我自已感到失望....

我真的好的想好---放聲大哭---

”重考”  這是我的最後選擇了.......

萬萬沒想到...我會用到我的最後打算...

但...我這最後打算

卻沒有人支持---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   ”無助”

老天---曾經我對我自已並沒有負責....

     我想贖罪

我想重新開始...

我真的想重新開始...  真的....

上一篇:快離開三重的日子......

下一篇:近況

肖狼病院院長 2007-07-19 21:46:25

人生像是一條道路

有人的路是平坦筆直的柏油路

有人的路是彎曲崎嶇的山路

更有人必須披荊斬棘

才能開出一條勉強能走的路

人的一生也許歷經無數挫敗

然而卻也在努力不懈的奮鬥中

見到人性中最光輝的一面

永不認輸

人生之路還很漫長

不管是喜是悲

都只是人生路途上的一段風景

也許現在有風有雨

然而風雨終有過去的時候

當太陽再度出現的時候

就是我們再次出發的時候

加油!

別讓一次的挫折所打敗

未來還等著你去開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