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7:10:38平凡ㄉ天

快離開三重的日子......

昨天---在活動中心---

練習唱著畢業歌---"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又是一個畢業.....也將是一段新的旅程.....

我對我們班真ㄉ像這首歌的開頭--→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哈哈.....現在我卻捨不得到要命....

我愛哭....但我流淚...

代表我真的愛....真的愛這個班....真的愛這班所以的事與物....

這三年---是真的屬於我們所有的回憶....

單單只屬於我們自己的會計三乙----

真的很快....我懷念....我真的懷念....

我懷念我們班的15人16腳....

我懷念我們班的啦啦隊....

我懷念我們班打排球...

我懷念我們班跑接力賽...

我懷念我和我們班每一個人的相處...

我真的會懷念...    ----深深的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