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2:50:53平凡ㄉ天

近況

最近打了工...

變得有點錢...

但.........

都被我敗光了><...

天啊!!

發現我真的超愛買東西...

誰來阻止我啊!!!

看到東西...就有想拿錢出來的衝動...

我是不是生病了!!

我想   我真的該找點事做...

不然   我會變得面目可憎...

....想....想....想....

去加強我的英文好了...

嗯....值得考慮!!

呵....昨天跑去東區~~~

到一家可愛到不行的 COFFEE SHOP

天啊~~~真想直接住在裡面~~~

呵呵~~(幻想中)

小臻臻~~我們的”蜜糖園”要一起去實現喔!!!

GO GO GO ~~~~

上一篇:---重考---

下一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