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6:43:13小落

That’s me

今天一直下雨啊!害我又不能去溜搭哩!在家晃了ㄧ天,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啊!

今天唯一作的事情就是去加油,呵呵呵!趁著中油今天還沒調漲之前,我跟媽媽ㄧ人騎ㄧ台車去加油,我親愛的小藍居然給我花了85塊,媽咪那台100的也才83塊,我的小藍好像險得特別餓耶!因為之前都懶得去加油,出去的時候都騎媽媽的。

今天的我發現了ㄧ件事,我很容易發火耶!真是糟糕,而且我發現很喜歡說:搞什麼鬼啊?呵呵呵!今天騎車去加油的時候,遇到一個不會開車的人,明明方向打她給我打右邊的方向燈,所以,我騎到她車的左邊,可是,她卻突然又朝左邊開,嚇死我了,差點撞到我親愛的小藍,然後,我就很火大,朝著她的車窗對她大喊:搞什麼鬼啊?超大聲的,旁邊的人都轉過來看我,看屁啊?哪有人開車這樣開的,氣死我了。

說到這個我就氣,我好像每次騎機車都會遇到這種白癡,而且我發現〝歐巴桑〞特別愛做這種白癡事,明明她是要轉右邊,可是,她方向燈卻給你打左邊,根本就是存心找人撞她的嘛!有的歐巴桑是在路上給你騎20.30的車速,可是,她卻大大方方的給你騎在機車道的正中間,後面的人就得在她後面像個白癡ㄧ樣,等她發現滾到一旁去,才可以騎快點,我承認辣!我脾氣很不好,所以,遇到這種人我都會不客氣的分享我的喇吧!真是的。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有氣質的人,呵呵呵!從小到大都不是,所以,我也放棄了,就這樣吧!做我自己,脾氣不好耐性也不好的傢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雖然我盡力忍耐,可是,如果有人存心裝笨,我想我也不必太客氣,當然也要大大方方的送他個〝大禮〞。

以前的我,對討厭的人從來不手下留情,所以,我想我討厭的人是誰,大家應該都感受的到吧!在我的觀念裡頭,討厭鬼幹麼對她好ㄚ?白費力氣罷了,以前常常把人罵到臭頭,就只是因為討厭他,所以,卯起來罵到爽,因為我忍受不了他人的行徑,所以,就開罵吧!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當眾罵別人是ㄧ件不好的事情,別人也有她的自尊啊!所以,我想我現在應該很收斂了吧!不會在當場罵人,只是,心裡會一直罵死他,呵呵呵!反正我又沒有說出來,不犯法吧!那種人真的很機車耶!明明10分終究可以講完的事情,他幹麼要扯到半小時一上,真是令人沒耐性。

有人說獅子座的人脾氣都很不好,好辣!我承認我是其中一個,可是,我也要幫我們獅子座的澄清一下,不是所有的獅子座都這樣唷!我也有看過有的獅子座女生跟我差了十萬八千里,既漂亮又溫柔,氣質又好,也是有好的品種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