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7:14:20小落

回不到過去【上】

當一段感情要恢復到像過去那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無所謂彌補的問題,剩下的只是放不放得下的問題。

我試著這樣做,或許會很難過,但是,我不想要再痛一次,那會很難過,比現在一個人還難過。

你說, 一切都會改變,但是,你卻忘了我們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你忘了,距離是當初毀了這段感情的重要原因,而現在的我們,還是很遠、很遠。

當我很難過的時候,身邊不再有人抱著我、安慰我,只剩下我一個人放聲大哭,而你,在哪裡?你不在我的身邊,你......在遙遠的地方,我看不見的地方。

當我很無助的時候,我必須一個人去面對事情,那時候的你,在哪裡?你不在,你感覺不到我的無助。

當我很緊張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你在哪裡?我找不到你,我看不到你,我只得佯裝冷靜地去面對一切事情,縱使內心很脆弱,但是,我知道,我所擁有的只剩下我自己,已經沒有人在我身邊扶持我,不再有你,因為距離。

我無法改變這個事實─我得自己面對一切事情的事實,可是,我還是撐過來了。縱使,你不在身邊。

你永遠不知道你不在的時候,我是怎麼撐過我最難過的時候,我不想告訴你,因為我知道,告訴你之後,你無法幫我,你只會更替我擔心,因為你幫不了我,不是嗎?

上一篇:That’s me

下一篇:回不到過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