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7:16:16小落

回不到過去【下】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很堅強,但是,我已經學會如何一個人,一個人去面對所有事情,一個人冷靜地去面對所有複雜的事情,或許,這段時間裡,我的笑容變少了,或許,這段時間裡,我的心變冷了,或許,這段時間裡,我的思想改變了,但是,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一直必須依靠著你才能面對事情的女生了。

你知道嗎?雖然時間轉的很慢,但是,我變的很快,快得你會很不適應,所以,別再跟我說你要的是什麼,也別再保證些什麼。

其實,我們都知道,結果還是會跟當初一樣,因為人、時、地到目前為止根本都沒改變,一樣是我們兩個人,時間都很不剛好,我們兩個人的距離還是很遠。

朋友,是我現在對你的定義,這是我今天站在羽球場上所得到的結果。

當我在考試的時候,我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因為這是考試,我得努力去完成它。

當我們在自由對打的時候,我在想著你、你的任何言語,我靜不下來,我的腦袋裡面一片混亂,所有事情都混在一起。

我再也不想要這樣了,不想你再恣意地干擾我的生活,不想再讓你成為我困擾的原因,我只是想要平平靜靜地過生活。

我並不是想要指責你什麼,只是,我覺得,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再回頭,也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所以,別再那樣說了,你的女孩,不會是我,至少現在不是。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我開始會在班上笑,我開始讓自己試著跟班上的人相處,我開始熟悉以前會做的事情,我真的過的很好,請你不要擔心我。

上一篇:回不到過去【上】

下一篇:平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