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6:42:50小落

第三天出走花東【完】

後來,我就到人造海洋去玩了,我在那邊跟博靖玩,我這個很惡劣的姑姑把他拖到水深170公分的地方,而這可憐的孩子只有不到120公分,連我也碰不到地的地方,然後,就把他……放在浮板上,我沒有很惡劣喔!因為我的手還是在他的腰旁邊喔!不過,令我訝異的是,他居然可以自己游回水淺的地方耶!ㄚ是怎樣啊!會游泳幹麼還叫的像在殺豬ㄧ樣啊!害我還以為他不會游泳咧!不過,我也玩上癮了,呵呵呵!每次他游回水淺的地方,我就把他拖到水深的地方,哈哈哈!

時間這麼一點一滴的過去嚕!等到大家叫我們上岸的時候,我就帶著博靖往更衣室走了,因為他媽媽沒有下水,漢璋跟儒也不在我旁邊,我就只好自己帶著他往男生的更衣室走去,等到我要踏進去門口的時候,就看到有人用英文講話,我就轉過頭去,挖咧!原來是個外國人喔!他跟我說:小姐,對不起,你走錯了。廢話,我當然知道啊!你以為我是白痴不懂得自己國家的字喔!這個時候剛好一個伯父也過來了,我就請伯父幫博靖換衣服,我也去換我的衣服去了。

今天,也快接近尾聲了,等到大家上車的時候,就開始發放糧食,因為大家在玩水過後,都很餓了,我們也就吃完開始睡覺了。

等到我們到台南之後,就在某家餐廳吃飯,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回各自的家了,三天的旅程,也就劃下了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