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6:41:41小落

第三天出走花東【下】

等到我們進到遊樂設施的時候,我們就先去玩那四個滑水道,可是,我發現這裡改變了好多,可是,忽然間也說不上來哪裡有改變,我們各自拿著ㄧ個游泳圈往上走,因為要走到最上面才是滑水道的入口,我們便逐一地坐上泳圈往下滑嚕!我習慣排最後ㄧ個,所以,我都幫人家推下去,呵呵呵!順便報復大家對我的好,哈哈哈!輪到我推我家大胖的時候,挖咧!用力的咧!把她推下去的時候,就聽到ㄧ陣殺豬似的慘叫,屁辣!有這麼恐怖嗎?未免也叫的太大聲了吧!不過,輪到我自己的時候,赫然發現,沒有人可以幫我捏!因為後面一個人也沒有,我只好靠著自己自力救濟了,下去之後,雖然,它的滑水道並不是完全像水管那樣封閉的,看的上面,可是,老實說它的速度還蠻快的耶!可是,我也沒有叫辣!因為覺得根本沒那麼恐怖啊!我家大胖是在耍白痴喔!

連續玩了四個滑水道之後,我們大夥兒便說要去玩那個最恐怖的項目─幽浮滑水道,他是一個幽浮漏斗式的設計,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卻也可以讓沒膽量的人望之卻步咧!因為人掉下去的那個缺口水深達300公分,雖然旁邊有監視器,也都有ㄧ名救生員在旁邊待命,可是,我想不少人還是會很害怕的吧!雖說如此,我們大家還是往上爬嚕!因為覺得還蠻刺激的嚕!依舊我還是最後ㄧ個下去,等到我努力的瞪下去的時候,我赫然發現有些不同,我發現水的流速跟上次我來的時候差好多,變的好快啊!我的媽呀!我幹麼還雞婆的替自己加速啊!等到我出了滑水道,進到那個漏斗的時候,我發現速度更快耶!害我真是有點怕怕,快要掉下去的時候,我發現我根本沒辦法調整我的姿勢,最後,我便狼狽的掉了下去,因為我選了ㄧ個最差的姿勢─倒栽蔥,媽呀!頭先下去的我,被水沖到好難受,我掉下去不久後,當我想自己游上岸的時候,就覺得腰邊好像有人在拉我,眼睛睜開ㄧ看是救生員,雖然我會游泳,但是,當他問我會不會游泳的時候,我就搖搖頭,任由他把我拉上岸,我也懶得自己游上岸了,呵呵呵!不過,後來,等漢璋他下來的時候,我發現救生員並沒有立刻去拉他耶!挖咧!這個有男女歧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