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6:40:49小落

第三天出走花東【中】

我們幾個人無聊就想說先走回車上吹冷氣好了,路中經過一家賣冰淇淋的,我好想吃喔!所以,我們也就ㄧ群人給它大大方方地靠過去辣!老闆娘說ㄧ球25,兩球50,我就覺得很貴呀!想說要給它殺無赦的說,結果,我都還沒開口,儒先生就說:老闆娘呀!安捏太貴了辣!嗯!不錯嘛!看的出來是商人的兒子喔!我也是覺得本來在觀光地區買東西就該殺價,因為我覺得我們這些觀光客都被她們當成凱子ㄧ樣在看待,能賣我們最貴的價錢,她們當然當仁不讓辣!所以,幹麼不殺價啊!最後,我們大家就ㄧ人ㄧ隻冰淇淋高高興興地回到車上蠟!等到大家都到齊了之後,我們就往墾丁出發辣!水世界我來嚕!

等到我們到墾丁路的時候,已經到了午餐的時間嚕!司機也就載著餓肚子的我們,到了墾丁路上某ㄧ家餐廳吃飯,我並沒有吃很多,ㄧ方面是怕等一下要玩水,如果吃太多怕會不舒服,另ㄧ方面是因為剛剛在車上就吃很多零食辣!等到我們吃飽的時候,就在餐廳坐著休息一下,過了ㄧ會兒,大家才上車出發到福華飯店。ㄧ路上,就看到很多觀光客在墾丁街上閒晃,害我也想下去逛逛捏!在看到海邊有很多人在玩一些遊樂設施的時候,我也好想下去玩喔!不過,車子還是順利地開往福華飯店嚕!

我們大家就開始拉哩拉雜的整理自己待會兒要用到的東西,然後,就往地下一樓的水世界出發嚕!ㄧ進到裡頭的時候,我發現一點刺鼻味也沒有耶!之前,我們來的時候,在入口就會聞到一股很強烈的消毒水味道,可是,這次來的時候,完全都沒有那種刺鼻的味道捏!不錯嘛!有上新聞就會有改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