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4:11:04

熱情腐了朽

好一個"熱情腐了朽"

夜半睡不著

逛了一下網頁

不經意的連結到這個"熱情腐了朽"的照片集

雖不見本人的真實模樣

但也算是個攝影高手

不探究照片的內容

只是這網頁的標題"熱情腐了朽"

一直另我左右思索著

在很多時候我對於很多事情的態度似乎真的是"熱情腐了朽"

明明是想要的東西卻沒了熱情

再也提不起勁了

不是我不去追求

只是追求了卻得到反效果

與其這樣那也就放棄追求了

家人、朋友、感情、事業諸如此類的

或許你可以說我不積極

那又如何

我就是這樣的人

反正要來的就會來會走的終究會走

看開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