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3:10:38雷克斯

小銘的訓車日誌(上)

今天我一下班呢
因為下午真的很無聊
所以就約貴族的同事一起去訓車
首先我們走去大度路然後往北投山區前進
原本我的好朋友嘉穎先生
要帶我們去文大後面看風景
誰知道他迷路
於是我又當起了領隊
我就一路看著指示牌
騎到陽明山國家公園
接著騎到我一條很熟悉的路....(陽金公路)
之後...我就非常的悠閒騎著車
因為這是我熟悉的路段XD
接下來
我們先回去店裡一趟....跟阿凱說明白天的無聊行程= =
接著我們就去台北車站的地下去....去什麼吃蝦咪蓋飯....
這個蓋飯剛來的時候....看起來很美味...
結果絞一絞後...感覺很像...(自己想像)
突然覺得豬油蓋飯還比這個好吃多勒....
悶...
後面要回家時
我的好朋友嘉穎他發現了一個正妹...
他還告訴我的說....
我就跟他說我也有看到....
感覺這個女的很特別...令人想不注意也難
這時候他就在跟我討論這個正妹怎樣怎樣的....
結果...她...一直騎在我們後面...我們還講的這麼大聲= =
超尷尬的拉....
我跟好朋友就一路騎很快...
結果她居然是跟我們走同路線的....
哇勒...
還好最後要到家時....她轉向了....不然就真的尷尬了...
當我回到家時...我就檢查我的車子一下...(因為有怪怪的聲音)
找到原因...居然是我的隔水版破掉= =
應該是被我弟弄壞的...(居然給我灌油門...還是有鎖大鎖時...當時聽到這件事時...差點崩潰..)
喇叭的聲音也怪怪的(聽起來莎啞莎啞的不夠宏亮)
又抱著鬱悶的...期待領錢的時候....

下集預告
原班人馬又再度約跑夜路
地點士林陽明山下(泰北陽金路起點)→陽明山市區→擎天崗→小油坑→金山→基隆→三芝→淡水→十八王公→白沙灣→淺水灣→北投→士林終點
途中發生一堆很恐怕的故事(該慶幸的是...沒有起霧拉XD)
也有很爆笑的事蹟
日期預定在明後天有空的時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