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1:52:44雷克斯

5/26交糾的聚會

哈哈!!!昨天真的是超HIGH的....
一開始再等人的時候
我也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去
不像上次那樣,只有幾個新生去而已
這次人超多的
超有feel的...
不過我們交糾團不知道天生就好賭
連在捷運站都能玩....
真是天誇張啦!!!!
終於人都到齊了
30多人浩浩蕩蕩走去目的地
到了那邊後
就開始選位子啦
起先我還不知道要作哪裡..
所以就站著發呆一下
沒想到柏憲一坐下沒多就開始玩牌...
害我看的心養養的
就坐下來等牌
不過柏憲還是建議我在去買一副
所以我又衝出去買撲客牌
才買玩回來沒多久...
就被催點餐
只好邊點好玩囉.......
沒想到點玩時....我也剛好輸了ˊˋ
後來在去找柚柚他們玩牌
玩玩一輪後....我就問柔綾他們有沒有缺人
結果跑去玩抽鬼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愛玩鬼牌了
憲哥說哪張我就拿張...
給別人抽到鬼牌的感覺真爽ㄝ...(故意的心態!!哈哈)
之後陸續上餐,所以就先停一下囉
等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想玩牌時結果卻沒牌
此時想到柚柚他們那桌有我的牌
嘿嘿!!又有牌玩啦...
沒想到小華卻來亂場
把牌拿走....然後呢...我為了玩牌....
跟他說...
來吧!!!抽一張比大....盈廷也插花
不過她是為了坐那個位子
好啦!!!
我就先抽一張方塊10啦!!!!
然後小華又忽改主意....改比小!!我當然不肯啦...(為了另一桌有牌玩!!!當然要堅持)我就說讓你跟盈廷比小吧!!!因為我先說比大的...
結果還是我嬴啦....牌我就拿走了...不過盈廷卻輸了,因為她牌比小華大
接下來有牌玩啦
不過還是玩抽鬼牌....只是這次只完一張
嗯.....只是我的牌運還真好....很快就脫手了
唉阿....柔綾的牌運好像就差了點
不管怎樣鬼牌最後還是在他手上.....
不過阿喵還真好騙ㄝ.....
我就故意說沒有鬼牌的那張,她就去抽有鬼牌的那張....
天阿!!還騙我騙兩次...
雖然牌不在我手上...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
最後好像是柔綾輸了的樣子...
好像因為那杯飲料...抽一張比大....真刺激阿....
就這樣她又喝一杯咖啡.....
之後玩的吹牛,真是超級經典的.....
憲哥不知道是怎樣了.....變的超級high的
整場都是在搞笑麻.....
起先我還霧煞煞看不懂....
後來慢慢就了解啦
在怎樣也不輸阿........
哈哈!!!
時間也過的真快....這一輪玩完後也是店面要準備打烊的時候了
所以就出去外面啦
到外面也是一直在聊天
還請路人甲幫忙拍照....
他真是好人ㄝ......肯幫我們拍!!!!
之後呢....大家就各自散啦!!!
去士林跟回家的人走了之後....
就只剩下幾個人了.....
當然還包含我阿....
一直在原地想要去哪裡.....
最後還是決定去公園啦
(我根本就是去餵蚊子的嘛....一直叮我ˋˊ)
小華也買了酒在那裡發酒瘋....
ㄏ.....這是接聚餐之後的瘋狂
總而言之
昨天一整天就是high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