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02:59雷克斯

小銘的訓車日誌(中)

要各自回家之前
已經先約好晚上還要再去貴族一趟
回到家後呢
原來他們就有要夜跑的打算
哈~我就去準備外套
因為我知道山上某些地段會很冷
到了他們要準備下班的時候
我也剛好去幫他們收捨了一下
原本到了時候
想說會改變什麼計畫的
結果,還是要去跑山囉
我當然表示贊同囉
因為我剛好也可以訓訓車
不過我們只有4台車
因為我的車是新車....很不想載人又跑山...
所以3位男性的車主(我、阿凱、嘉穎)
就在那裡猜拳
很幸運的~我贏了
輸了要載一個人(很高又很重...誰會想載阿...)
大家就出發囉
首先從(士林)陽明山當作是起點原訂目標單純只是上山看夜景
目的地是文大後面
於是我們就一直騎
因為有兩台車是雙載
所以我必須要放慢油門
不然他們會跟不上
雖然我一路都是邊騎邊看夜景xd
後面真是因為距離拉太長了
所以就等他們一下囉
誰知道他們是停下來看夜景才耽誤....= =
後面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改要去擎天崗看夜景....(這裡不是有很多情侶嗎= =)
只好改道騎往擎天崗
哈~只是沒想到有些路段居然沒路燈
帶頭的阿凱也不敢騎太快
而我也不能騎太快~我還要看後面的車(第一次前後顧車,之前都是朋友在幫故的說ˊˋ)
只是....當我們真的到了擎天崗時....卻沒有停留下來xd
一路就繼續騎
騎到一條我之前跟同學去的地方(有一座橋旁邊岔路是往竹子湖的)
我們就在那裡停了下來~休息一下看看夜景
討論要繼續騎呢還是打道回府
後面就有人提議說就繼續騎下去,從那座橋下去應該能下山....(對..是能下山...卻是綿延好幾公里的路程ˊˋ)
這一條路是我陌生的路段
大家也不認識,所以都騎的不是很快
一路就類似再逛山,夜間真的很難去辨識路段
很難看出來該往哪路段走
我也不知道大家怎麼都超有種的
都走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路
反正都騎出來了,那我就該給好好的闖一闖囉
只是一路騎...都沒有發現我們想下山的路線.....
不只沒發現...而且好像還越騎越深山
我在想說會不會是迷路了....
只好在繼續騎囉~大家都抱著路一定有盡頭心態繼續騎下去
哈~好不容易騎到接近有人居住的地方....
卻發現....已經離開台北市了.....
我們也只好繼續往下騎了....因為再回頭也是一樣的時間
不如好好的逛完全部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瘋狂的路程了....
這時候我也發覺我們越騎越遠了....直到某一路段時....我看了一下指示牌...地方居然是基隆...傻掉= =
大家就停了下來,再看看時間...就有人討論說要不要折返
有人提議說那就繼續往下騎吧...重點是快點下山
光是從那邊騎到這一路段已經花了2個小時多....
仔細想想...再騎回去也是一樣的時間
不如繼續往下走吧
哈...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阿....讓我們下了山
一路都是很長的直線路段
真是很想灌油門看看車子的極速是多少
不過想到是新車馬上打消念頭....還是中規中矩的騎好了...保持在60~70之間
雖然只能騎60~70...不過我感覺還是很快耶...GTR不虧是拉尾速的車
騎越長就越兇
我們那個阿凱就是典型的例子....他的車子訓好就能沒限制往前衝...
接著我們騎到要往金山市區的路段
剛好有看到石門
因為石門下去就是三芝再來就是淡水→台北
一路真是直線一大堆
真是越騎越爽阿!

剩下的往下篇邁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