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40:56雷克斯

小銘的訓車日誌(下)

就再覺得很爽的時候
我們還是一樣一路騎
終於看到我們熟悉的便利商店7-11
此時真是有莫名的感動
坐再7-11外面休息一下後
我們又再度出發
反正我們就移植依照路標騎車
終於在路標上看到台北兩字了....不過....居然要45公里的路程= =
一路騎....我們就覺得越來越冷...(我是穿風衣覺得還好啦)
原來我們已經在基隆海岸附近了....
旁邊都是海~哇....我還仔細看的說....
雖然旁邊都是黑漆漆的
不過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來
一路真的很長的直線
我們這群瘋子一路狂飆
互相超車!不過我跟阿凱是單騎比較佔優勢
所以幾乎都是我們領先居多
反正我們幾乎都是再等人
不過騎到一個路段時
也有兩個騎著GTR的人
故意跟我還有阿凱玩超車遊戲
我們當然不甘示弱
超我車當然要超回去啦
不過很可惜我不能騎太兇主要還是給阿凱去做
我只要跟車就好了
反正跟車一樣照超
直到已經玩膩了
我們就停下後面的人
因為真的離我們太遠了= =
騎的太盡興XD
此時我們也接近了三芝
哈...騎了快10幾公里才快到三芝
離台北還有30多公里....悶
不過我們一路真是很爽
居然會有人會陪我們狂飆XD
在騎幾公里我們到了淡水
一路看到很多寺廟
疑?突然覺得這個地方很眼熟....
好像是十八王公的樣子XD
天阿!我們該不會繞整個基北地區吧
此時家穎說了一句....埃阿!剛剛應該停下來去買肉粽(這時候誰會賣= =?)
不過我比較擔心我的油會不夠只剩1/2的說
想去加油的...結果一路的加油站都是關的= =
經過5家中油3家台塑都是關的= =
最後騎到大家都想上廁所了
卻也到了白沙灣了
哇~超屌了阿!這又是我熟悉的路段了
不過聽說這邊不是有一個區域是鬧鬼鬧很兇的地段嗎???
此時不管這麼多拉
我跟阿凱還有力維去附近還有營業的民宿借上廁所= =
那個該死的老闆居然不借....
我看如果是女的去借...他一定借ˋˊ
抱著鬱卒的心情繼續找廁所
誰知道我才騎一小段路時就發現一間廟
跟他們說有廟寺..結果還是一路往前騎....= =
只好在找了...騎到一個看起好像是廢棄民宿的地方(該不會就是這裡了= =)
大家好像還是繼續騎...此時騎在我前面的金魚
突然有東西飛了出來....還差點砸到我= =
是凱雲的手機飛出來了.....
我還狂按喇叭...還不停車ˋˊ
可憐的凱雲她的手機分屍了
據她口敘...她一路手機放在口袋裡都不曾有掉來的跡象(我還差點被砸到勒= =)
才剛經過那個地方手機就掉
覺得怪怪的....
此時...我也只能說繼續往前騎了(我有發覺她似乎被嚇到了)
騎了一小段後...越想越不妥
我再按喇叭示意停車
我就拿出我皮包理的護身符給她
讓她壓壓驚...
之還是一路趕路囉
本想多問問那裡的故事的說
算了,在那邊問這樣的事情..也是怪怪的
趕路要緊
握緊油門繼續邁進
哈~真是一大堆熟悉的路
路經了淺水灣~我就知道離家很近啦
哈~果然沒多久就到了北投市區啦
騎真久...我終於要到家了......ˊˋ
大家好像也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
騎回士林去麥當勞休息一下
之後大家就各自鳥獸散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夜跑是一件很有冒險性的行為= =
光是我差點被手機砸...就知道....
事後...他們居然還想再一次...傻眼
不過,他們跟我說這次只去看夜景
不夜跑了...XD

終於完成的長篇的小銘訓車日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