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44:30雷克斯

最近的瘋狂史= =(簡略版)

話說~
上禮拜
跟我的現在這間的貴族同事
瘋狂跑跑
又是從一樣的地方出發
環繞整個基北地區
不過不的是
多了
玩水....= =
騎到白沙灣
我跟嘉穎、阿凱
3個人
就直接脫掉上衣
瘋狂的玩海水= =

做一些很愚蠢的事....傻眼= =



接下這禮拜呢
就是禮拜五= =

我又是去海邊....然後又是白沙灣...= =
不過對象不一樣
是我之前去支援的店
的夥伴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可能因為怕下雨
所以不去白沙灣而是去淡水老街逛....
沒想到....依舊是好天氣拉...
然後我又依然是很鬱卒
沒告訴我一定要帶海灘褲ˊˋ
害我又多花錢買
這攏是血汗錢勒.....ˊˋ
不過既然都去了
只好配合了
唉....
要打下去...又會很長串
想知道細節
再用即時通問我吧



而禮拜六...
是八仙樂園.....又是跟水有關= =
讓我傻眼的是
我居然沒帶學生證....害我又多花100買全票= =
哈~也是我最瘋的一次> <
進去幾乎所以相關設施都玩透了
尤其是那個很高的滑水道
我居然都不猶豫
輪到我
我都直接往下跳
可能這些日子我膽子變大了= =
除了...那個深水池沒去玩外(沒辦法...我不會浮起來= =只會自由式的換氣不會蛙式的ˊˋ)
其他都有玩
反正一天都玩的很盡興就對了
還有阿...連續兩天的曬太陽
已經快讓我變成黑人小土住了= =
現在曬傷的地方
已經開始引作痛了......


重點是....這一陣子....我都是在玩水......哇勒.....太屌拉


想知道更詳細
可以即時通問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