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0:48:15╭ 舞 ܤ°

永恆ㄉ愛~~

經過ㄌ這ㄇ多ㄉ風風雨雨 最後我們還肆又在一起惹,
今晚ㄉ我 真ㄉ好幸福~~
ㄆ管 做什ㄇ? 自己有多累?
有你在身邊 我似乎忘ㄌ 如何肆疲累?
而我只感受到ㄌ 滿滿ㄉ幸福 以及自己對你 永恆ㄉ愛~~

因為有ㄌ你 我ㄉ日子 不再孤單
因為有ㄌ你 我ㄉ世界 一點一滴在改變...
因為有ㄌ你 我重新找回ㄌ自我,
煞那間 我只想 時間永遠停止在我和你相處ㄉ 每一分 每一秒
只想有那些許點ㄉ自私 靜靜ㄉ陪著你 讓你留在我身邊.......

好想就這樣 永遠陪著你...
也好想牽起你ㄉ手 大聲對你說 我愛你
就著樣 永遠存活在 你我ㄉ世界裡
就這樣 永遠ㄆ再放開你ㄉ手
就著樣 一直到永遠....

整夜 心中ㄉ愛與感動 淚水交叉
經過ㄌ這ㄇ多事以後 你還肆回到ㄌ我身邊
遠本遺失ㄌ愛 只剩空殼ㄉ我 也因為你 讓我重新ㄉ找回
重新ㄉ燃起希望 重新ㄉ看到明天...
以為 ㄆ在可能讓你永遠愛我ㄉ話 也讓我重新ㄉ收回...
這些 種種ㄉ一切 發生ㄉ太突然
就好像 奇蹟發生在我身上 而讓我又再一次ㄉ...擁有你...
你 就是我心中那座美麗ㄉ燈塔
在黑暗無邊ㄉ夜裡 照亮ㄌ 被遺棄在大海 找ㄆ到方向ㄉ我
你讓我看見ㄌ 明天與希望
讓我從孤單 寂寞ㄉ黑夜裡 變成ㄌ 全世界最幸福ㄉ人

以前ㄉ我 ㄆ懂事 曾經好幾次 能再擁有你 讓你回到我身邊
可惜 我並沒有這ㄇ做 而總是傷ㄌ你
那時ㄉ我 好笨 好傻 一直ㄆ懂 未什ㄇ 你ㄆ再接受我 而選擇ㄌ離開ㄌ我ㄋ?
我一直重複ㄉ思考這ㄍ問題
卻沒有想到 你要ㄉ 只是我對你永遠ㄉ愛
你要ㄉ 只肆想 永遠做我ㄉ公主
你要ㄉ 只肆跟我永遠ㄉ在一起...

或許 是因為你ㄉ離開,從擁有你到失去你 讓我煞那間 整ㄍ人崩潰瓦解
煞那間 了解到了 『 你 』 在我心中ㄉ重要
煞那間 了解到 原來自己是有多愛你...

沒有你ㄉ日子裡 我開始真正ㄉ了解到ㄌ 什ㄇ肆孤單與後悔
後悔自己笨 自己傻 當你在我身邊時 我沒有好好ㄉ珍惜你
真ㄉ 好後悔 好後悔...

漸漸ㄉ 從失去你當中 讓原本脾氣暴躁 靜ㄆ下心ㄉ我 慢慢ㄉ 心也靜下來ㄌ
漸漸ㄉ 真心ㄑ看待週遭ㄉ每件事物
慢慢ㄉ 開始思考 真正ㄉ了解你...
不再是以前 ㄆ懂事 只會讓你哭 讓你傷心ㄉ舞ㄌ
而是重新開始 真心對待 每一件事物ㄉ舞
真心愛你 真心能給你幸福與明天ㄉ...舞...

重新ㄉ擁有你 讓我再也ㄆ想 讓你ㄉ手 讓幸福 從我身邊溜走ㄌ
現在ㄉ我想要永遠ㄉ 陪著你 愛你 到永遠
讓我們ㄉ愛到永恆 幸福 到永遠
再也ㄆ會放開你ㄉ手ㄌ 因為我真ㄉ 好愛你
內心對你ㄉ愛 好多 好多 多到我ㄆ知該如何說起
想對你說ㄉ話 也好多 好多
對你無盡ㄉ想念 對你無盡ㄉ愛...
再一次 牽起你ㄉ手 但是這一次 將會到永遠
永遠ㄆ放開 永遠ㄉ...愛你...
永遠...




下一篇:擔心~~

果漾ˋˋ 2007-12-18 20:09:20

要幸福喔ˇ
重要是要開心唷!!
^()^
妳真的傻得蠻可愛的ˇ..

笨花 2007-12-18 19:37:05

臭傻舞 拐我來留言 注音文一堆 叫我看屁喔= =

小 嫩 2007-12-18 12:00:20

加油喔 長長 久 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