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0:51:25╭ 舞 ܤ°

擔心~~

今晚ㄉ我 焦慮不安
完全無法靜下心來 整ㄍ好擔心你
從早上 你上課 我就一直等 一直等
想快點等到你回家 想要快點看到你 想要快點讓你陪我
等ㄌ一晚 你說要先ㄑ吃飯 接著人就失蹤ㄌ
等到11點 我真ㄉ等ㄆ到你
我媽又一直跟我吵要電腦
他當場跟我翻臉 賞ㄌ我一巴掌
她說:你電腦再ㄆ給我 明天我就把電腦拆ㄌ 看你怎ㄇ等你女友
所以 我只能無奈ㄉ把電腦 交給ㄌ她...
心中ㄉ不安與焦急 讓我撐ㄆ住內傷ㄉ痛 當場吐血
整ㄍ人 頭暈 差點暈死在廁所裡
無助ㄉ坐在地上 只能擔心 而我卻 無能為力
但是 我ㄆ知道 哪裡來ㄉ鬥志 那時卻讓我想到ㄌ你
還沒找到你 我卻輕易ㄉ倒下ㄌ 那你怎ㄇ辦?
所以 我死撐著身體起來
找ㄌ朋友 打到ㄌ你ㄉ手機
想說 可以找到你
但是 朋友說 是一ㄍ男ㄉ接ㄉ...
我當場崩潰瓦解 因為我好怕...
好怕你出事 好怕失去你
我ㄆ知道你怎ㄇㄌ 但是 我相信你
我會一直等你 等到你上線為止
當然 我知道 我這樣做 你會心疼與難過
所以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ㄉ休息 然後再開始等你
我會顧好自己ㄉ身體 ㄆ讓你擔心
因為 我答應過你 我要永遠陪在你身邊 要永遠愛你
所以 我ㄆ能就這樣子倒下
因為 我還有你
我會等你 希望你能平安沒事
也希望你上線時 能夠馬上跟我說一聲: 葆蓓我沒肆~~
我只希望你平安沒肆 因為我好想 再一次跟你說 我愛你...

上一篇:永恆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