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0:00:54~Nautilus_鸚鵡螺~

清境之旅

  其實去旅行也是前一禮拜的事了,如果不是這禮拜發生了一點”遲來的結果”,我想我目前的心情應該還保持著當天去旅行的,重拾一下心情後,還是發表一下去旅行的遊記吧~
  每年至少一次的旅行,一直以來是我和我的死黨們的共識,尤其是現在大家出社會了,要保持每年至少一次,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不過繼去年谷關之行之後,我們的”勢必泡完全台溫泉大計畫”,今年我們朝中部地區最有名的廬山溫泉前近啦!!~
  其實這兩天的天氣並不好,不過也因為如此的氣候,去泡溫泉才算得上剛剛好,尤其當泡完溫泉後,好朋友們一同在旅館內大夥開火圍爐、暖個小酒...外面下著濕冷的小雨,這種感覺比什麼都還要來得更棒。
  從來對我們來說,旅行的真意就是很隨性,很悠閒的去過兩天,不一定非得到什麼觀光景點,也不一定要去拜訪一些名勝古蹟,因為當我們刻意的去規劃出行程之後,總是會讓我們去追著時間來旅行,到最後換來的是疲憊的兩天,而不是放鬆的兩天,所以這次的行程,我們第一天於廬山逗留一個晚上之後,第二天我們就前往離廬山不遠的清靜榮農場看看小綿羊去了。
  總之,這次睽別已久的旅行,讓我這半年來的緊繃以及壓力一掃而空,雖然屢行之後的第二天我就面臨到了一個足以影響我一生的重要決定,所以目前我實在無法詳述去廬山的趣事,不過還是要跟大家推薦盧山風景區,絕對是值得一遊的好地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