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03:17:49~Nautilus_鸚鵡螺~

十二隻小猴兵團

=========================================
十二隻小猴兵團,沒有特別的意義...
只是無論天涯海角,就是想起你(妳)...
為曾是88級虎技社團界的死黨作永久的聯繫...
十二隻小猴征服全世界!!!
=========================================
經過了五年了,這幾句話目前依然掛在著名的網路同學會CityFamily中”十二隻小猴兵團”的社團首頁,這是個封閉性的社群,因為...就如同上面的句子所說,這是我和以前學校社團的那些死黨,出社會後聯絡打屁用的網站。

不要問我為什麼叫做十二隻小猴兵團?都說了~沒有特別的意義...至於決定用這個名稱開板的原因,也已經是不可考了,但是漸漸的...小猴卻已經是我們要彼此去網站上看留言的簡稱了...”去小猴上看看”就是代表有新的題案或討論進行中。

4/25,小猴總動員令,這是兩年多以來第一次大規模的動員...說穿了,以前我們那一堆死黨,也不過9人而已啦,不過畢業了以後,幾乎很少有聚會全員到齊的,這次為了慶祝兩個好有榮譽退伍,也紀念離校滿五年...我們一行人,回到了當初相遇的地點,也就是上面提到的地方...雲林虎尾。

姑且稱這次為懷舊之旅吧,這個地方的確是值得懷舊的地方,成長的過程是一連串的苦澀,當時伴隨著我一路走來的,今天也一同的跟我回到了開始的地點,我是個念舊的人,是因為我希望還有未來,所以我會念舊,雖然再那邊只有短短的五六年,但是事隔多年再次回去之後,看到市鎮街道的變遷,心中都會泛起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似乎當年種種的片段,又再次的拼湊了起來。

小猴的成員逐漸增加了,為什麼?當然是所謂的眷屬囉...其實這也是我們真正感到高興的地方,看到大家都還是老樣子,心中也踏實了很多..快要十年的老朋友了,這群人等同是跟我一同長大感覺,看著他們每個人自己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也很欣慰,就像電視劇時常出現的泛黃照片一樣,那張營隊的團體照映入我的眼前。

每個人都會遇到幾個知心的朋友,可能只有一個,也可能有兩個...也可能有很多個,但是無論如何,不管你有幾個,你都算是幸運的那一類人了...

上一篇:清境之旅

下一篇:窗外,依然有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