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0:18:16織姬

Smile,one comfortable smile is given to you.

「Smile,one comfortable smile is given to you.」 
 
 微笑 , 給你一個 甜美的微笑 !

微笑,給你一個甜美的微笑微笑,

給世界一個微笑,也給世人一個Comfortable smile.

^ Smile ^
Be Happy!!

無意中看到陌生人一抹親切的微笑,煩惱,彷彿都融化掉了。
我不吝嗇,給你一個Smile!!

祝你,新年快樂……

-----------------------------------天天

這是她的粉紅,也是她的顏色。

不懂,還是不懂,不懂她大老遠的寄來,就這短短幾句話?連個體貼的話都沒寫,像是:你最近好不好啊……之類的,也對誰叫我笨到傷害了她,反覆看著前些天她寄來的信,他有說不滿的眷戀和一肚子的歉意,想對她說,但卻不知他人身在何處。


「進來。」不冷不熱,但卻足以讓門外的人心驚膽跳,腦筋死死的打了好幾個結,必進他最近心情不好「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又是一句命令詞語「我…我…我只是來送信的」手不停顫抖的郵差將信送出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連請他簽名這回事都忘了,必盡先保住小命才是上策。


「哼,沒用。」眼睛不時飄向方才收到的信件,有種熟識的感覺,淺藍的底帶銀白色的邊,卡變的封面寫著『零碎的片段在我腦中迴盪』。


「寧次,你看那邊的花,那朵銀白色的。」

「恩?」

「銀白是你的顏色。」

「那你的顏色呢?」

「我阿?恩……」

「是那朵淺水藍的花吧,天天?」

像這樣短、卻美的記憶,是直得回憶的吧?

對你來說,也許忘了,卻一直藏在我心中。


頓時,銀白附有淡淡淺紫的瞳,被白霧覆蓋,唇,情不自禁的喃喃道「天天……我好想妳,妳是否過的好?」反射性的反覆觀看那張普通的卡片,對他來說是最棒的卡片,裡面藏有他與她的回憶。

正納悶卡片沒屬名,雖然心裡有個底時,雙眸飄到下面短短一行字……

『我們的南北效應,早已消失殆盡。』






╳×*×╳






你是否也與我一同憶起那短美好的回憶?

           也許在你、對你,
              
              被視為平常普通,
                 
                 但,對我來說,這不是如此的普通、平常。






晚上的咖啡館是如此的熱鬧,坐在角落的她正在聽廣播……


「現再來聽一段自稱小寧的心願」如此熟悉的名子,希望是他。


「我是小寧,天天……我希望你回來,對妳,我有說不完的眷戀和歉意,妳走的這幾年,我心情一直不穩定,如今我才知道,原來是缺了妳,不知妳身在何方,不知妳心有所屬沒,不知妳是否聽到,這是我小小的心願,還有……我喜…喜歡……咇咇──」


「聽完……痾不,是還沒聽完因為時間的關係……」依稀聽著廣播電台裡小姐有如銀鈴般的聲音,他是否喜歡這型呢?


「天天……我…終於……找到你了……」鈴鐺響叮噹,進來的正式剛剛廣播中自稱小寧的先生。


「我……」


「噓──」輕輕的,把心愛的人擁入懷。


「不要離開我了好嗎?」


「我這不是回來了?」笑,淺笑,也許我們的南北效應還在,你們說,是吧?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