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4:41:32織姬

《孤單的花朵,需要小草的陪伴˙臭日向 死寧次!》



此文為現代版,cp:寧天
雖然今天是平凡不能在平凡的日子,但我的日子一點也不平凡!
「臭日向 死寧次,幫我抬一下麻!」天天看著自己龐大厚重的行李。
「你剛剛有叫我什麼嗎?」故意的,故意的,他是故意的!他明明就有聽到,可惡的臭日向 死寧次,為什麼不淹死在廚餘桶裡啊!
看著她臉一下脹紅的可愛模樣,讓人有一種想要保護她的衝動,可能是太高興還是太興奮,腦中不停放映他贏她第一回合(就是住寧次家)的情形,切也切不斷。
「噗嗤──」他終究是忍不住,回憶的結局,對他來說是如此的美好啊──
「笑什麼?」天天忍不住多看寧次俊朗的笑臉,畢竟笑,在他臉上是少見的。
「來──我來提就好!」也許是心情好吧!沒等天天回神就一把拿走她的行李。
「喂──你真的很奇怪!忽好忽壞……」天天呈現自言自語狀態。
「妳的行李……還蠻重的,不愧是女生」寧次邊說邊裝出一副行行裡重道不行的樣子,讓天天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兩人並肩走在路上,不知道的人還說:「你看那對情侶好幸福哦!」,天天聽了有些溫怒,並下令:「走快點!」看著寧次沉醉在幸福之中,天天心中怒火中燒。
「到了!這就是妳的房間」寧次把行李放下來,並且垂垂自己的背,一副「妳看!妳的行李超重的!」
「是是是!我的行裡重的很──」天天對上他的白鐘並道:「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妳應該看的你我想幹麻吧!恩?」天天笑的甜甜的。
「想什麼?」(某禾:寧次你可真笨呢!寧次:還不都是你!某禾:寧次!妳還是任命點,妳遲早會四在我惡搞手下!)
傻≠魚 2007-01-28 10:52:21

哇嘎!〈某:什麼跟什麼?〉

我搶到第一位喇ˇˇ〈某:神經病〉

靈姐又出新文嘎〈灑花〉

而且還是某魚最愛的寧天〈開心〉

趕快出出下一篇咩~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