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2:25:38織姬

歡迎大家收看惡搞電視臺第一期《夫妻相性100問》節目

第一篇為轉載的

歡迎大家收看惡搞電視臺第一期《夫妻相性100問》節目,我是主持人,下面有請兩位嘉賓:日向寧次和天天。


1、請問兩位的姓名?
寧次:日向寧次
天天:日向天天
寧次:(幸福地笑)


2、年齡是?
寧/天:20
主持人:年輕的夫婦!


3、性別是?
寧次:(無奈)你看著辦吧!
主持人:這題是多餘的!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寧次:沉著,冷靜,成熟,穩重
天天:活潑好動


5、對方的性格?
寧次:可愛,單純
天天:成熟,溫柔


6、兩個人是在什麽地方相遇的
寧/天:忍者學校開學第一天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寧次:笑得很燦爛
天天:想揍他一頓
主持人:(大驚)為什麼?
天天:老對我翻白眼,(微笑)後來知道那是血繼界限。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寧次:(微笑)笑得很燦爛
天天:(微笑)對我很溫柔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寧次:(皺眉)對別人也笑得很燦爛
天天:(皺眉)對別人也很溫柔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麽?
寧/天:(幸福地笑)很好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寧次:平時的話,天天。特殊時期嘛......
主持人:(著急)什麼?
寧次:不想告訴你。
天天:平時的話,寧次。特殊時期,寧次不告訴你,我也不告訴你。
主持人:(哭)我這算什麼!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寧/天:剛才已經說了。
主持人:(怒)明明什麼都沒說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寧次:可愛好動的小老鼠
天天:白色的雲雀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寧次:(苦笑)她想要的禮物,我可能一輩子都給不了。
主持人:(大驚)還有什麼東西是寧少給不了的啊?
天天:日向家宗家的忍術秘笈,據說上面記載了除去分家咒印的方法。(突然異常氣憤)最痛恨宗家那幫老混蛋把他吃得死死的。要是有機會的話,一定把日足和那群老不死的長老挨個按在地上毒打一頓......
主持人:(汗)請冷靜,冷靜,我只問了禮物,沒問宗分兩家的恩怨。
寧次:(苦笑,抱緊天天)她比我還痛恨宗家。
主持人:(趕快轉移話題)那天天想送什麼?
天天:(總算平靜下來)彩色隱型眼睛!
主持人:......


15、那麽您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寧次:(微笑,親親天天的額頭)只想要她。
天天:(臉色又開始不對)
主持人:(汗)這題你不用回答了,我們都知道了。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
寧次:(皺眉)對別人也笑得很燦爛
天天:(皺眉)對別人也很溫柔


17、您的毛病是?
寧/天:我是完美的


18、對方的毛病是?
寧/天:她(他)是完美的


19、對方做什麽樣的事情會讓您不愉快?
寧次:(生氣)和小李一起執行任務!
天天:宗家對他提出過分的要求,他也會接受。
寧次:(無奈)叫我參加家族的聚餐也叫過分麼?
天天:(不屑)哼!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在飯菜裏下毒害你啊!
宗家眾人:(哭)我們冤枉啊~~~~!


20、您做的什麽事情會讓對方不愉快?
寧/天:剛才不是問過了麼~~!
主持人:......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寧次:(無奈)我們已經是夫妻了,你說什麼程度!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寧/天:樹林裏的練功場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寧/天:一起練功的氣氛。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寧/天:一起練功的程度。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寧/天:樹林裏的練功場。
主持人:(汗)沒有想像力的一對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寧次:(寵溺地看著天天微笑)買一堆日足大人和長老們的SD娃娃,外加一大把鋼針。
宗家眾長老:(大驚+恍然大悟)難怪天天一過生日,我們就手痛、腳痛、頭痛外加屁股痛。
天天:(奸笑)再過幾年,就不信咒不死那群老傢伙。
宗家眾人:好惡毒的分家媳婦啊
分家眾人:好可愛的分家媳婦啊
主持人:(汗)那天天呢
天天:(瞬間失望)他是分家的大少爺又是暗部隊長,有的是人排隊給他慶祝,我擠都擠不上。
寧次:(抱緊天天)我只想和你一起過生日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天天:我。這種事指望他的話,到我老得牙都掉光了,都指望不上。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寧/天:不是喜歡,是愛


29、那麽,您愛對方麽?
寧/天:這題重複了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沒轍?
寧次:她說:“老公,我好愛你哦!”之後說的每句話都無法拒絕。
天天:他說:“乖,聽話!”之後說的每句話都無法拒絕
主持人:(羡慕)好幸福啊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寧次:(白眼開)把小李打殘廢
主持人:(汗)看來,寧少一直對天天和小李的緋聞耿耿於懷啊
天天:他不可能的
主持人:那麼相信寧少啊?
天天:(得意地笑)整個木葉村,還有誰能讓他的回天日趨完美。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麽?
寧/天:絕對不行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寧次:找到她,看看是誰害她遲到,然後把那傢伙帶去暗部“好好招待”一下。
天天:去宗家找他,順便和日足吵架。
主持人:(汗)德高望重的日足大人在天天面前一點威嚴都沒有啊
天天:(得意地笑)我又沒有白眼,他就算給我上100道咒印,也咒不了我。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寧次:手
天天:眼睛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寧次:洗完澡,側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
天天:為了宗家或暗部的事,皺眉沉思。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寧/天:一起練功的時候
寧次:怕傷到她,很緊張
天天:累得心跳加速


37、您會向對方說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寧/天:不擅長,也不說


38、做什麽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寧次:來暗部給我送飯
天天:去暗部給他送飯


39、曾經吵架麽?
寧次:當然吵


40、都是些什麽吵架呢?
天天:大多為了宗家和小李


41、之後如何和好?
寧次:她說:“老公,我好愛你哦,我們別吵了”
天天:或者他說:“乖,聽話,我們別吵了”
主持人:好溫馨啊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嗎?
寧/天:希望


43、什麽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寧次:看著她為了我和日足大人吵架
天天:看著他為了我和小李打架
日足/小李:(哭)原來,我們是他倆證明愛情的犧牲品]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寧次:保護她
天天:被他保護


45、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寧次:不和日足大人吵架了
天天:不和小李打架了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寧次:熱情的太陽花
天天:(笑)圍著太陽轉的向日葵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嗎?
寧次:(生氣)有時會瞞著我和小李執行任務
天天:人家怕你生氣,再說,和誰組隊都是綱手大人說了算的
寧次:(白眼開)小李又保護不了你,綱手憑什麼讓你和他組隊。
主持人:......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寧次:我是天才,幹嗎要有自卑感
天天:我是天才的老婆,幹嗎要有自卑感
主持人:......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寧次:(笑)我們結婚的時候,擺了500桌,全木葉的人幾乎都來了,你說是公開還是秘密
主持人:天哪!果然是日向的大少爺,好大的手筆啊。
天天:(奸笑)我們請了雛田,請了花火,惟獨沒請日足和長老,想活活氣死他們。(突然間氣憤)可那群老笨蛋們,真以為我是忙得忘記了,事後,居然還很大度地說要原諒我
寧次:(微笑,寵溺地捏捏天天的臉)結果氣到了自己
主持人:(汗)天天真是一有機會就要打擊宗家啊。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寧/天:能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寧/天:......


52、為什麽會如此決定呢?
寧/天:......
主持人:這2題是多餘的。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麽
寧/天:滿意


54、初次H的地點
寧/天:暗部辦公室
主持人:天哪,初次就到那種地方


55、當時的感覺?
寧次:刺激
天天:擔心
主持人:在那種地方,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寧次:擔心的樣子
天天:光顧著擔心,沒注意到
主持人:......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天天:好痛啊
寧次:下次改進
主持人:......


58、每星期H的次數?
寧/天:誰會費心去記那個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週幾次?
寧次:每天,但是我知道她吃不消的。
天天:(冷汗)還好只是理想~~~!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寧次:有時溫柔,有時粗暴的
天天:(臉紅)
主持人:這就是傳說中的情趣麼!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寧次:額頭
天天:頸部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寧/天:重複了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寧次:性感,想讓人一口吃掉
天天:敏感,稍一勾引就會“火山爆發”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寧/天:喜歡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寧/天:家裏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寧/天:連暗部辦公室都去過了,還有什麼地方值得期待~~!
主持人:......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寧/天:都要


68、H時有什麽約定麽?
寧/天:這時候的約定,要來幹嗎~~!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麽?
寧/天: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寧/天:堅決反對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寧次:(白眼開)封住他全身的CKL穴,再用八卦128掌,打他128遍,最後帶去暗部做成人體標本。
主持人:(汗)忒很了......這題天天就沒必要回答了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寧/天:從來不會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寧次:沒有那樣的朋友
天天:沒人敢
天天的眾朋友:(害怕)被回天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寧次:很擅長
天天:一般吧


75、那麽對方呢?
寧次:一般,但是很會勾引人
天天:和他的忍術一樣擅長。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寧/天:我愛你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寧次:迷迷糊糊的表情
天天:認真的表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寧/天:絕對不行


79、您對SM有興趣嗎?
寧次:沒興趣,會傷到她的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寧/天:(鬱悶中)......
主持人:(鬱悶中)......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寧/天:無能的男人做出的傻事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寧次:就怕傷到她
天天:一直都很舒服,沒有痛苦的事情
主持人:甯少的技術果真不是蓋的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寧/天:第一次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寧次:(微笑)她經常主動勾引我
主持人:好有情趣的老婆啊。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寧次:開吃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天天:沒有,他不是這樣的人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主持人:跳過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對像是
寧/天:她(他)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寧/天: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寧次:沒有
天天:他怕傷到我
主持人:好體貼的老公,(我也想要一個)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麽時候?
寧/天:18


92、那時的對像是現在的戀人嗎?
寧/天: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寧/天:嘴巴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寧/天:重複了
主持人:好統一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寧/天:說“我愛你”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寧次:怎麼讓她舒服
天天:怎麼讓他盡興
主持人:好幸福的一對啊......


97、一晚H的次數是?
寧次:(看向旁邊)這個不方便公開
主持人:......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寧/天:互相


99、對您而言H是?
寧次:增進感情的方式,而且很能舒解壓力
天天:讓我有依靠感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天天:為了避免被宗家欺負,我想要一個沒有白眼的寶寶
寧次:(汗)我儘量控制,不讓我的基因影響到我們的寶寶。
主持人:(狂汗)這個也能控制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