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2:29:40織姬

歡迎大家收看惡搞電視台第二期《夫妻相性100問》節目

這篇是我自創的哦!

╳×注意!此文不能轉載或轉題目×╳

歡迎大家收看惡搞電視台第二期《夫妻相性100問》節目,我是主持人,我們很榮幸再次請到以下兩位嘉賓:日向寧次和日向天天。

1. 兩位姓名?
寧次:……你腦袋有問題嗎?
天天:……(無言)

2. 兩位性別??
寧次:你眼睛脫窗羅?
天天:……
寧次(心):才過一個月這主持人腦筋秀斗囉
天天:上期不是說過了
主持人:這兩題是多餘的

3. 為何選擇他/她成為你男/女朋友?
寧次:(擁著天天)因為我愛她
天天:你們可知道想追他可不容易,一大堆女生都追他……
主持人(心):世界是不是顛倒啦,怎麼有女追男呢?

4. 落發現對方外遇你會怎樣處理??
寧次:(開白眼)找小李好好的“理論"
天天(抓幾支隨身攜帶的苦無):找日足大吵一架
主持人(狂冒冷汗):(小聲)也沒人敢

5.一大堆女/男生纏著寧次/天天你會怎樣??
寧次:(溫柔的看著天天)抱著天天在跟他們說天天是我的
天天:鑽入寧次的懷中再跟那些“花痴女”說誰都別想跟我搶寧次
主持人:好浪漫哪~!

6.當你一人在山中迷路時你會怎樣??
天天:他(指著寧次)不會讓我離開他的視線的
寧次:(抱緊)我怕小李把你拐走
天天:(爆汗)他只要靠近我一點就把他趕走這樣你要他怎麼拐我啊??
寧次:堤防麻
主持人:好恩愛的一對

7.當你在煮飯時他會從旁幫忙嗎??
天天:(甜笑)我煮飯,他就在…….
主持人:他怎樣???
寧次/天天:不告訴你
主持人:……

8.對方在主菜你會從旁幫她忙嗎???
寧次:剛剛不是說過了
主持人:(哭)你什麼都沒說麻

9.落情人節來臨時,對方遲遲都沒送你情人節禮物你會怎樣???
寧次:(白眼)當天天的面和小李比誰厲害就能帶走天天!!
天天:(怒) 日 向 寧 次 你把我當成物品啦!!
主持人:(無奈)……

10.發現對方有些變心時你會怎樣??
寧次:(白眼)請小李光觀一下暗部辦公室!!
天天:(怒)請鳴人管好他家的雛田
主持人:看來你們都對對方的誹聞耿耿於懷麻~

11.你們有生孩子的打算嗎
寧次:(溫柔)有再要求
天天:(害羞)我……怕痛(小聲)
寧次:(溫柔)不會痛的放心~
主持人:天天要相信寧次的技術啊
天天(黑線):最後還不都是你滿口藉口才免強做的=口=

12.你會陪對方逛街嗎??
寧次:單然會
天天:(憤怒)亨,他才不逛街他只“逛”夜店
寧次:(無辜)抗議啊!!
天天:(一副要把你吃掉的表情)抗議無效,還被我抓包過
主持人:(怒)寧次阿,你怎麼可以背叛自己的妻子呢??

13.承上題,最後天天就對寧次幹麻?
天天(輕鬆):指是再他面前與小李親熱麻,反正他也不在乎我~
寧次(緊抓天天的手+暴怒):他哪能保護你??他太沒用了!所以你只能呆在我身邊,因為…我會用回天轟走他
主持人:息努啊!

14.用一種動物來形容情敵,你會…?
寧次:狡詐的老狐狸(指小李)
天天:尖酸刻薄的壞心眼老虎(指日足)下令叫雛田勾引我的寧次
寧次(抱):你還是在乎我麻~~
天天:落你敢再給我逛夜店抱漂亮美眉的話你就知道了

15.你們第一次接吻的時候是深情的法式接吻嗎?
寧次(回想那段時光真是快樂):對對
天天:才不呢!那個時候他粗暴的搶走我可憐的初吻
主持人(黑線):怎麼兩種說法呢?

16.發現對方解一個對你來說超簡單的任務,但對方卻幾個7.8天你會…?
寧次:踹開火影大門,找年邁的剛手理論
天天:大敲宗家大門把寧次環來
宗家長老們:我們是無辜的啊~~

17.第一次H的時候在哪裡?
寧次(回想當時真是快樂):單然在洞房羅!
天天:﹡︿︿﹡
主持人:寧次還真快樂= =

18.承上題,快樂嗎?為什麼快樂?
寧次:超快樂的,因為天天要賠罪所以那晚就『玩』到天亮

19.如果今天是結婚紀念日你/妳會送對方什麼?
寧次:自由的鳥兒
天天:我比較喜歡抵H的抵押卷
天天:彩色隱形眼鏡
寧次:我比較喜歡H卷
主持人:……(無言)

20.你/妳對對方的懲罰是?
天天:他想對我H的時候不給他H
寧次:今晚有她好受了

未完待續
先更新到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