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2:02:39(葉*)

~最近最近碎碎唸~

最近實在沒什麼空來報台,開學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變的比以前還要更忙了

最近報台實在很少人在用耶~((是指認識的人..))

最近好像都在自言自語的感覺(現在也是..!!)

因為高中同學的關係,心情爽又剛好很閒的時候可能會心血來潮辦無名來用用

但是因為本台長個性很懶  + 沒啥信用))所以這件事會不會發生是個謎.................

最近常在昏睡狀態+上課一直趴,我老媽還懷疑我有問題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她是認真的!!!)

最近常常在冥想處於失神狀態-----------------------------------

上課上一半旁邊的問我為什麼不把課本拿出來,我只跟她說"喔~對不起,我在發呆..."

最近興奮值忽高忽低,低會有人說我在搞自閉高會被吐嘈加罵神經病 ~~

最近最近~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哟~報台以後可能比較不會常出文章了

但是不會關閉它啦!它也陪我一陣子了的說------

最近阿 ~ ~有一種漸漸消失的預感(然後又不時突然跑出來)

下次會不會忘記增文哩~就........期待吧(←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