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2:04:16(葉*)

Shit!!!去你的超健忘

從上高中以來就超健忘的,你看~我這不就忘記來報台看它還有沒有生命跡象

哇哈----我的電腦意外的沒被馬上"處理"掉 , 神~奇~阿~

孕婦我忘記去看你無名了耶~你之前叫我去看不知道都過了幾個禮拜了

還有誰跟誰的??阿呀~忘了啦忘了啦!!反正跟我講我半天(或更短)就忘了啦<<靠~好賤!!

反正時機自然會成熟的嘛~(快巴他---)

我最近真的很善變耶~心情好心情差很容易就從文章裡看出來了

好像把一切的不爽&自High通通都丟給報台一樣((哈哈哈好糟啊這個人~

靠學校你是怎樣,到了期限沒幾天前才把折價卷給我們((來源不明))

你知道肯德基這玩兒很難找對我來說又很遠嗎~

看的到圖吃不到食物真的好痛苦呀 ~ ~我好餓--------------------------(吶喊)

剛才勉強跑去7-11買一包餅乾來解救我的飢渴˙˙˙

今天早上陪我媽去菜市場逛的蠻爽的

她買的一雙鞋似乎讓她很樂~買的東西好多((她啦!!!))手上東西好多.....

我"唯一"買的一件外套讓我心花朵朵開~爽阿!!我就是正想要這種厚度的外套

不然穿太薄太冷太厚又嫌熱,之後跑去買本大爺(去死去死)的參考書

我媽回來一直逼我寫地理歷史,靠~我快花了,乾脆打爆我的頭算了,可能還好一點

今天下午過的蠻爽的,晚上又是普普通通,等等要去睡覺了,明天要上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