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3:02:25(葉*)

變的很沒品的語助詞 , 來救我那沒啥靈魂的話吧!!!

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真的很奇怪啊~ ~ ~ ~ ~

我以前不是都會加一些很腦殘的結尾嘛???

我最近打文章真的變的超不雅的,開頭或結尾都要加髒話耶!!無意中發現的......

像是靠~((多頻率)).或是˙˙˙˙˙˙˙˙˙<<消音>>整個就很跩(屌屁阿---!!)

不要認為是這樣講起來比較有加重語氣的感覺.或是比較有殺氣(!?)之類的.............

沒錯!!!這純粹只是本人變的比較沒品了<我幹麻抹黑自己啊??))

學校也這樣耶~常常有人對我說"葉XX , 你真的很賤耶!!!"之類的喲~ ~(樂個什麼勁阿?)

不過我想 , 大家應該都習慣了對唄~ ~ <<快打他快打他快打他-----

人在比較不熟的人面前總不會開口閉口都是髒話吧(或許我會!?)

在加上又很愛面子嘛~基本的禮貌還是會有的吧~(我來講沒什麼說服力...)

總之,對跟我不熟又無原無故以為被我罵的人們 , 致歉啦~~~!!

備註 : 靠XD沒梗就打這種爛文章 >>又來了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