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6:24:50小米

971123士林官邸賞菊花

今天媽媽的小組改到士林官邸參觀菊展,總共有23人參加喔!

開了三輛車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園內充滿了創意的佈置,像是在龍的身上裝飾了不同的菊花,很特別吧!

這個沒有菊花,不過很討喜的小魔王嗎?大家乖乖的排隊跟他們照相,

今天人真的超多的,不喜歡照相的背景有一堆人,

所以今天有比較多的照片都是在照花花草草,

至於人的入鏡就挑重點拍囉!

這是義大利威尼斯面具嘉年華的佈景,還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這是無意中看到的狗,每個人都被他帶墨鏡的模樣給吸引了,當然我也不例外,

趁著牠坐下來休息的時候,就給牠拍下這一張可愛的模樣吧!

這一張是哥哥幫我拍的,我好喜歡喔!彷彿置身於花海之中,沒有人群當背景,

哥哥的照相技術越來越好囉!

這是我幫媽媽拍的,也不錯吧!媽媽很上相喔! 
 
 
 
以下幾張就是我特別喜歡的菊花啦!又大顏色又漂亮,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如果有空就自己去逛逛吧!今天天氣超好,出去走一走,心情一級棒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