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9:14:19小米

98.02.07心怡學姊結婚感恩禮拜

今天是心怡學姊的結婚感恩禮拜,一早我就坐火車到中壢火車站和品鈞會合,因為品鈞要開車載我跟耶胤下台中參加婚禮,品鈞超辛苦的,昨天晚上值夜班整夜沒睡,今天竟然還能開車載我們南下,而耶胤錯過一班火車,所以讓我們等了一回,等耶胤到了之後,我們就出發了,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可能耶胤在跟品鈞說話,還是品鈞有點想睡的緣故,總之我們應該南下的竟然跑到北上,所以白白走了一段冤枉路,好不容易下了交流道,又不知道那裡出了錯,反正繞來繞去我們一直都在中壢,大概十一點半的時候我們終於走對路要往台中出發了,預估開一個半小時,一點左右到台中,可是我們原本要中午聚餐的,這下來不及了,途中唯唯跟惠華還有逸堅都差不多12點出頭就到了台中,等到我們到了餐廳時,他們差不多已經等了我們快一個小時了,而兆霖那台車還要去接哲帆跟立齊,因此我們中午就決定找間麥當勞先簡單的用餐,聚餐只好改晚上囉!吃飽後,品鈞這台車載著我跟唯唯、惠華、逸堅五個人已經滿了,可憐的耶胤只好擠在行李箱的位置,沿路耶胤都覺得其他台車的駕駛在笑他,搞的我們也啼笑皆非。到了大里基督長老教會,沒多久珮千也來了,我們先到的七個嘉藥畢契就先一起拍個團體照囉!真的好開心看到大家聚在一起,想到大學團契時代,耶胤是我阿公,品鈞是我爸爸,珮千是我媽媽,麗如是我女兒,四代同堂真是美好呀!哈哈!

 

拍完照我們進入會場,看了一下心怡學姊的婚紗照,真的很漂亮,教堂也佈置的很溫馨,在講台那邊的十字架還有許多的星星,真的好美喔!沒多久,婚禮就正式開始了,比較特別的是一開始雙方的女主婚人帶著蠟燭進場,後面新郎、新娘則有點燭的儀式,但沒有交換戒指,珮千說:點燭儀式的意義大於交換戒指,交換戒指只是個約定,但點燭的含意就是兩個家庭的孩子共組另一個家庭。婚禮大概進行一個半小時左右,很快的就到了退場、拍團體照的時間了,我們嘉藥畢契這次總共有10個人參加,有好久不見的兆霖,還有哲帆、立齊一樣帶以樂來,想到上回于光婚禮,以樂還小小的抱在手裡,現在已經長好大了,也一歲多了呢!每次大家能夠聚集,幾乎都是有人結婚,所以大家都在想,下一次要結婚的人不知道是誰喔?每個人都說還久還久,真是好玩。從畢業到現在,有人陸續結婚、生小孩,也有人換了男女朋友,這當中的變化,酸甜苦辣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不管如何,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幸福,更希望大家的感情能一直那麼好,即使久久才能見一次面,見了面還是一樣可以很歡笑的暢談著。

 

由於珮千晚上還有事,哲帆、立齊還要趕著回高雄,所以晚上聚餐只剩下七個人,我們到了一家叫水舞饌的餐廳,氣氛很棒,佔地又很大,餐點有套餐也有火鍋,我們六個人都點套餐,只有耶胤點火鍋,不知道怎麼瞎起鬨的,兆霖就說要請我們套餐加等30元,多濃湯跟沙拉,原本要他在地人全請的,這回就饒了他吧!耶胤點的火鍋真的是折騰他了,天氣熱,店裡冷氣也沒多強,他吃火鍋吃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ㄏㄏ!好久沒有大家這樣一起吃飯了,就像兆霖說的,彷彿我們又回到團契的時候了,尤其耶胤跟兆霖聚在一起更是耍寶,大家都不是吃飽的,而是笑飽了,結束後,兆霖就像會長上身一樣,要來個結束禱告,大家推來推去,最後由品均幫我們做結束禱告,一行人就開著兩台車回家了,兆霖和他女朋友回台中,品均則是載逸堅跟唯唯去坐火車和客運,我跟耶胤一樣坐品均的車回中壢,只不過我們怕品均太累,所以就換耶胤開車了,一路上整整一個半小時,我陪耶胤開車,也足足跟他聊了一個半小時,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到了中壢火車站,耶胤先坐電聯車回內壢,我則是等自強號回到七堵,爸爸再來載我回八堵牽車,回到家都快一點囉!雖然很累,不過心裡好滿足!





















 

佳佳媽咪 2009-02-12 23:44:32

哇,這幾屆的畢契活躍也不亞前輩們喔,願我們常在主裡代禱關心,在各地都是有影響力的主精兵,好想念大家喔!

版主回應
恩恩!我也真的好想佳佳媽咪,當初要不是你,我根本就不會接觸到嘉藥團契,也不會認識那麼多愛我的學長姐,更不會在團契裡面參與服事,總而言之,就是謝謝我親愛的佳佳媽咪喔! 2009-02-13 15:07:13
耶胤 2009-02-11 23:46:46

對呀!那天真的很開心 ^^
因為大家都開始上班了所以出來見面的機會幾乎沒有>”<剛好藉者這次心怡結婚又可以聚在一起感覺還滿不錯的而且這次我終於可以做車了終於可以不用開車了ㄏㄏ真是辛苦品君了!!期待3月份的聚會囉ㄏㄏ

版主回應
對喔!兆霖說三月份要召集大家見面,那麼要請他努力號召喔!希望可以很多很多人! 2009-02-12 00:15:10
帥哥鈞 2009-02-11 23:46:27

美女秀貞,謝謝你詳細的介紹阿,那天真的玩的很開心,超級棒的啦!!下次要這麼多人相聚的時間不知道是哪個時候了,彼此珍惜相聚的時刻摟!!
沿路你跟耶胤真的很搞笑,該死的耶胤還聊天聊到忘記下交流道,真的很傻眼~~~期待過幾天的聯誼吧,我想一定很棒的!!

版主回應
是呀!我跟耶胤真的很多話可以講耶!講到忘我!哈哈!
是呀!聯誼有我們兩個主辦人,活動一定完美的啦!哈哈!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伴啦!ㄏㄏ!
2009-02-12 0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