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9:45:40喵喵公主

日記-最慘ㄉ第三天之可疑人物

嗯!!今天是九十八年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五天氣農曆七月初二......只能說熱熱熱熱熱熱啊!!所以是晴朗好好過頭了心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

嗯!!今天差不多早晨四點零幾分ㄉ時候,看到兩個非常可疑ㄉ人物;一個身穿白色衣服戴白色帽子;另一個則是身穿紅色衣服拿著一把鑰匙,兩個人鬼鬼祟祟ㄉ不知道在做甚麼壞事..............長相我沒看清楚........

不過今天還是慘慘慘慘慘呀!!

今天要把一些該會寫ㄉ暑假作業寫一寫......

.嗯!!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只希望我不要在睡著

因為我整晚幾乎都沒睡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