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07:49:48喵喵公主

日記-討人厭ㄉ弟弟

今天是九十八年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一農曆七月初二心情.....超級不爽

嗨!!各位朋友們~我是鬼魂喵喵~

今天我那可惡ㄉ弟弟~

今天一直嚇我~

喔!!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喔!!煩哪!!~

他下次在這樣~~~~~~~~我一定要他好看~~~~~~~~~~~~~~可惡~~~~~~~~~~~~~~~他真是ㄉ唉!!~

咦?~我怎麼唉聲嘆氣ㄉ~~~~~~~不行我一定要振作起來~~~~~~~~~~~~因為我是~~~~~~~~~~鬼魂喵喵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誰呀!!我是鬼魂喵喵國ㄉ鬼魂喵喵皇后!!各位平民們~~~~~~~~~趕快來效忠於我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守護甜心-唯世甜心變身時ㄉ台詞)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怎麼感覺我是像在搞笑啊!!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