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5:31:53喵喵公主

日記-我和討人厭ㄉ弟弟一整晚都沒睡

今天是九十八年八月二十二日星期六~~~~農曆七月初三~~~~~~~~~~~~~心情~~~~~~還算可以啦!!

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我和那個討人厭ㄉ弟弟呀!!今天一整晚都沒睡!!哈哈哈哈

唉!!難得鬼魂族喵喵我上線打文章!!竟然一點留言都沒~~~~~~~啊~~~~~~~~~~~~~~~~~~~討厭啦!!

唉!!希望我下次上線打文章時,會有很好ㄉ結果;當然很好ㄉ結果~~~~~~~當然是有留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唉!!忙死啦!!忙死啦!!各位鬼魂喵喵我又要下去忙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隨便打打ㄉ

哇~~~~~~~~~~~~~~~~~~~~~~~~~~~好想睡覺唷!!昨天一整晚都沒睡~~~~~~~~~~~~~哇~~~~~~~~~~~~~~~~~~~

我ㄉ小兔兔~~~~~~~哇~~~~~~~好卡哇伊唷~~~~~~~~~~~~~~~~~~~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