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3:18:57喵喵公主

日記-最慘ㄉ第二天

今天......是九十八年........八月.....二十日.....星期四......農曆.....七月...初一...心情...只能說慘慘慘慘慘慘啊!!

唉!!....嗯!!我是鬼魂喵喵......

嘻嘻!!我今天.....還算.....可以啦!!

不過我那令我討厭煩人ㄉ弟弟.....實在是很.......討厭

雖然我喜歡小孩子,可是.....不是很煩人ㄉ小孩好ㄇ??

唉!!我只能說我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倒楣

嗯.......今天下午大概三點ㄉ時候,我要繼續寫我那還沒完成ㄉ暑假作業.嘻嘻!!

今天看ㄉ電視節目......還滿.....好笑ㄉ.........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喝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狂笑)

嗯!!今天是特例ㄉ,平常就不長玩.應該說暑假是特例ㄉ,平常根本就不能玩,只有假日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嗯!!今天就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