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40:05靖茗

幸福真諦(12)

「小玟,我哥的情況怎樣?」她非常著急。
「他還在急救中。」
這時,醫師從手術房走出來,衛玲趕緊上前詢問,「院長,我哥他……」
「大小姐,少爺的病情,暫時穩定下來,不過,還是要儘快到法國動手術,才是最重要!」
「法國的醫師聯絡好了嗎?」
「一切都準備好,就等少爺同意。」
「院長,謝謝你!」
「小姐,這是我該做的,妳可以進去看少爺了。」
「玲兒,衛凱到底怎麼了?你們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在一旁聽得一頭霧水的艾玟提出自己的疑問。
「這……我……」她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玲兒,告訴我真相好嗎?」她懇求自己的好友。
「小玟,原諒我,我答應哥,不能說,妳就別問了。」她別過頭。
「難道妳忍心讓我痛苦嗎?」
「我……」
「小玟,妳別為難玲兒,我來說。」這時汪杰不想看到衛玲為難。
「汪杰,不可以!」她低吼。
「這件事他遲早會知道。」
「不可以!」衛玲已經來不及阻止汪杰。
汪杰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艾玟,在這兒同時,衛玲已經到病房探望衛凱。
「哥,你醒了.」
「傻瓜,哭什麼?」他幫衛玲拭去兩行淚水。
「哥,對不起,我不該讓你一個人在家。」
「這件事和妳無關,如果妳在這樣的話,我就生氣囉!」他露出威脅的語氣。
「嗯!」
「衛凱,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這時,艾玟和汪杰走進來。
「妳怎麼知道?」他感到疑惑。
「是我說的!」他勇於承認自己的錯。
「汪杰,你……」
「哥,別生氣。」她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汪杰還沒等她把話說完,便拉著她到病房外。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她激動喊著。
「我……」
「難道你認為你生病,我就會離開離嗎?」她小心翼翼提出疑惑。
「因為我不希望妳,因為失去我,而傷心難過。」他娓娓道出自己的想法。
「你這麼做,我就不會傷心難過嗎?」她早已淚流滿面。
「別哭了。」她溫柔的替她拭去淚水。
「凱,我們去法國治療好不好?」
「……」
「為了我,為了玲兒,以及關心你的人,好嗎?」
「好,我答應你。」
「真的?」他再次問道。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