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38:34靖茗

幸福真諦(11)

這天,衛凱獨自在家。
此時,『叮咚!叮咚!』門鈴響起,他起身開門。
「妳來這做什麼?」他沒好氣的對待眼前的客人。
「我又不是來找你!」那人也不甘示弱回話,,心想:玲兒不是說他回加拿大了,怎麼會在……,「你不舒服嗎?」她看他的臉色蒼白,有些擔心,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背棄她,她還是在乎他。
「不關你的事,玲兒不在你可以走了。」他非常冷漠,他不希望自己先前的努力毀於一旦。
「是啊!反正那麼多人關心你,少了我也沒有什麼差別。」她生氣了。
正當她要離去時,他昏倒了。她連忙送他去醫院。

「玲兒,今天謝謝妳,陪我出來散心。」那人非常感謝。
「汪杰,你不必跟我道謝。」
「玲兒,我……」這時,手機響起。
「對不起!我接一下電話。」
「喂,我是衛玲。」
『玲兒,我是小玟。」她連忙打電話通知他的妹妹。
「小玟,發生什麼事?」她聽到她著急的聲音,十分擔心。
『妳哥暈倒,現在在衛氏紀念醫院急救。』
衛玲掛上電話,連忙趕到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