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41:21靖茗

幸福真諦(13)END

艾玟陪衛凱去法國治療,同時,衛玲也申請到英國皇家學院的入學資格,她終於可以卸下照顧哥哥的責任。
三年前,衛凱在法國動了兩次的手術,十分的成功。
現在他和艾玟在回台灣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一天,衛凱、艾玟、汪杰在聊天,好不快樂。
突然,『叮咚!叮咚!』門鈴聲響起。
艾玟起身開門,門打開後,看到一位身穿白色小套裝,白色馬靴,提著白色包包,戴著一副深色墨鏡的女子。
「大嫂,好久不見,我好想妳。」她抱住艾玟非常雀躍。
「我也是。」
「玲兒,小心一點兒!妳大嫂懷孕了,禁不起妳折騰。」一位男子從客廳走出來,輕斥她。
「哥,真的嗎?恭喜你們!」
「謝謝!進來再聊。」三人走進客廳。
「玲兒,好久不見。」
「是啊!」
「凱,你陪我去買東西,好嗎?」語畢,兩人手牽手出門了。
「嗯。」衛玲、汪杰怎麼可能不了解,艾玟及衛凱的用意呢?
「玲兒,這幾年妳過的好嗎?」
「我過得很好,你呢?」
「我還是老樣子,妳學業完成了嗎?」
「還有一年的學業,你還在教書嗎?我想依你的個性一定有許多女孩子受害吧!」她開起了玩笑。
「其實,我一直在等一個女孩給我答覆。」他深情的看著她。
「我想她一定是特別的女孩子,才讓你動了真心。」
「是啊!她的確好特別。」
「那個女孩是誰?」
「那個女孩,就是妳──衛玲。」
「我?怎麼可能?你別開這種玩笑,好不好?」她嚇了一跳。
「這種事還能欺騙嗎?」
「汪杰,我不值得你為我這麼做?」她起身為自己倒一杯水。
「值得,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妳早已注入我的心。玲兒,讓我一輩子守護妳,好不好?」
「汪杰,對不起,我不能答應你。希望你能找到合適你的女孩,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為什麼你現在才說呢?我不能自私要求你再等我一年,對不起,她心想。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還不能答應嗎?」他牽強一笑,不知這一笑藏了多少痛。
「對不起,汪杰。」
「不要對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因為妳沒有做錯事。玲兒。」他在她的額頭上輕啄。
「你……」
他把食指放在她的純前,「什麼都不用說了,這樣就夠了,妳幾時回去英國?」
「三天後吧!」
「把後天的時間留給我好嗎?」
她點點頭。

三天後一早,衛凱、艾玟送衛玲到機場。
衛玲一封信交給衛凱,「麻煩你轉交給汪杰。」
「好,我知道了。」
「哥,可別欺負大嫂。」他開始調侃起他的郝哥哥。
「我怎麼會欺負她,我疼她都來不及了。」他摟著艾玟的腰,非常幸福。
「小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她又道:「記得回加拿大看爹地、媽咪,他們很想念你們。」
「我知道,妳也是。」她笑一笑。
「知道了,妳快進去,這樣我的耳根子才能清靜下來。」他開始下『逐客令』。
「哼!」她對著衛凱扮鬼臉後就登機了。
衛玲漸行漸遠,她的身影越來越渺小。
衛凱、艾玟轉身,同時汪杰也到的機場。
「阿杰,這是玲兒要我轉交給你!」他把信交給汪杰。
「汪杰,玲兒已經登機了。」
「所以,我準備搭下一班班機到英國。」
──END──

上一篇:幸福真諦(12)

下一篇:幸福真諦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