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27:27靖茗

幸福真諦(6)

「衛凱,你怎麼了?」艾玟發現衛凱的臉色不太對勁兒。
「我沒事!」衛凱在逞強。
「真的?」艾玟半信半疑。
「真的!」
「你有點兒發燒!快回房裡休息!」艾玟走到他身旁,摸他的額頭。
「沒關係!」
「怪不得!玲兒會那麼生氣!假如我是她,我早就離開,以免受你大少爺的脾氣。」衛凱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艾玟感到十分的生氣。
「對不起!」衛凱抱歉的說,因為感冒實在太嚴重,而使他差點兒倒下,艾玟趕緊扶他回房休息。
衛凱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艾玟則進浴室拿毛巾。
「浴室滑!小心點兒!」衛凱細心的提醒。
「知道了!」
衛凱還是放不下心,起身走到浴室。
艾玟還是不小心地滑倒,幸虧衛凱抱起她,才使她沒有受傷。
此時,衛凱深情的看著艾玟,艾玟則是害羞的不敢看衛凱的眼神,過了好一會兒,艾玟打破沉靜,「可以放我下來嗎?」
「如果我說不放呢?」他賊賊一笑。
艾玟還來不及反應,衛凱便唇緊貼在艾玟的唇上,艾玟沒有反抗他的吻,反而陶醉在其中,就在這樣情況下,誕生了一對戀人。
過了好一會兒,他的唇依依不捨地離開艾玟的唇,同時也放下她。
「快回床上躺好.!」艾玟低著頭,非常害羞。
艾玟將毛巾貼在衛凱的額頭上,過了一會兒,他的,才漸漸退去,也進入夢鄉,艾玟才安心的離開房間。
此刻,正從外面回來的衛玲,看到她從衛凱房間出來,感到疑惑,「妳怎麼從我哥的房間出來?」
「因為妳哥發燒,等他燒退了一些,我才出來。」
「喔!」
「時候不早了,我該回去了。」艾玟看著自己的錶。
「這麼晚了,妳一個人回去我不放心,妳今晚住我家好了。」衛玲細心的提議。
「好吧!」

上一篇:幸福真諦(5)

下一篇:幸福真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