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25:16靖茗

幸福真諦(5)

傍晚時分,衛玲進廚房準備晚餐。
此刻,『叮咚!叮咚!』的門鈴響起。
「哥,麻煩開門好嗎?」在廚房忙的衛玲,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衛喊道
他起身開門:
「你好,請問玲兒在家嗎?」那人甜甜一笑。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妳應該是艾玟小姐吧!請進!」衛凱充滿熱情地招待眼前的女子,除了自己的妹妹,這是他第一次對女孩子這麼的溫柔體貼得說話。
好像對自己的妹妹也沒有特別的溫柔。
因為在他第一次和艾玟相遇,他便深深的被她吸引了。
「打擾了!」
「這位是……」坐在客廳得汪杰看到衛凱帶著一位女孩子進來。
「她是玲兒的好友──艾玟;小玟,他是我的好友──汪杰。」衛凱替他們倆人一一介紹,
「你好。」
「妳好。」
此刻,衛玲從廚房出來,「小玟,妳找我有什麼事?」
「送禮給妳!」艾玟興高采烈的說道。
「送禮?!今天是什麼日子?」衛玲疑惑地看著艾玟。
「妳忘了嗎?今天是妳生日。玲兒,生日快樂!」艾玟開心的為她解答心中的疑惑。
「謝謝妳!小玟!」衛玲說著說著,兩行淚珠滾滾的滑落,她好開心,也好感動。
「如果妳有把我當姊妹的話,就不要向我道謝!」
就在艾玟和衛玲說話的同時,衛凱及汪杰悄悄的出門,不久之後,就回來了。
「哥,你們去哪兒?」
「玲兒,今天是我……」
「哥,別說了,該吃飯了!」衛凱話還沒說完,衛玲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晚飯結束後,衛玲收拾完畢,她走到客廳。客廳一片黑暗,當她要去開燈時,發現衛凱他們手上,端著點燃蠟燭得蛋糕,口中唱著:「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衛玲非常開心,她的生日,從來沒有這麼熱鬧,這是第一次不一樣的生日。
衛玲許完三個願望,吹熄蠟燭,切蛋糕,大家玩得很開心,幾乎忘了時間。
當大家收拾完畢之後……
「時候不早了,我該回家。」汪杰看到牆上的鐘。
「我送你!」
「不行!你要好好的休息,至於汪杰我替你送!」她又道:「今天都得聽壽星的話,所以在家好好休息。」
「凱,玲兒送我就行了!」汪杰知道衛玲的用意,所以幫她說話,不然依衛凱的個性是不可能答應。
「小玟,我哥就麻煩妳照顧了。」說完,就送汪杰離開。

上一篇:幸福真諦(4)

下一篇:幸福真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