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23:11靖茗

幸福真諦(4)

「哥,我回來了!」
「嗯!」
「哥,你怎麼了?」衛玲看到衛凱的氣色不太好,非常擔心。
「沒有!只是有點兒累而已,不礙事。」他逞強的說道。
「是嗎?」衛玲半信半疑。
「真的!」
「你有點兒發燒!」衛玲走到他身旁,摸他的額頭,發現有點兒燙。
「不要緊!」
「你每次都這樣!」衛玲有點兒生氣。
「妳知不知道,妳很煩!」衛凱生氣大聲,對自己的妹妹吼道。
「是,是,是。」連說三個是的衛玲,也開始不耐煩了。
此時,『叮咚!叮咚!』門鈴響起,
衛玲走去門邊,打開門,「汪杰,怎麼會是你?你怎麼會在這兒?」衛玲非常的震驚。
「應該是我問妳才對!妳怎麼會在這兒?」汪杰也嚇到。
「這兒是我家,我不在這裡,要去哪裡?」衛玲笑笑回答。
「妳是衛凱的妹妹?衛玲?!」
「請進!」衛玲發現自己讓客人站在門外,有點兒不好意思。
兩人走到客廳,「請坐!」
接著又對衛凱說:「今天午餐自己解決,我要有事外出。」說完,拿著包包出門。
「衛凱,玲兒為什麼氣沖沖出門?」汪杰察覺到兩兄妹的不尋常的氣氛。
「不關你的事吧!」衛凱一向不喜歡別人過問他的私事,包括自己的好友也在內。
「你這人怎麼這樣!」
「你找我有什麼事?」
「沒事就不可以找你嗎?」汪杰顯得有些不開心。

衛玲一人在外閒逛,心想:哥在生病,我這樣出來好嗎?我還是趕快回家好了。之後,去買一些東西及衛凱愛吃的點心,就回家。
「妳不是要我自己『保重』嗎?怎麼回來了?」衛玲一進家門,就有人尖酸刻薄對她。
頓時,她的眼淚幾乎快滑落下來,但她還是免強的止住快滑落的淚水。
「凱,你別太過分!」汪杰看不下去,他對自己的妹妹冷言冷語,替衛玲抱不平。
衛玲從廚房端出剛買的茶點,「哥,我想你應該還沒吃午餐,所以幫你買些茶點,快吃吧!汪杰,你也一塊兒吃吧!」
衛玲有點兒哽咽,她把脫盤放在桌上,就回房間了。

上一篇:幸福真諦(3)

下一篇:幸福真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