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21:57靖茗

幸福真諦(3)

衛玲到了兒童之家,有名義工正在和小朋友玩耍,不小心撞到她。
「對不起!妳有沒有受傷?」那名義工連忙道歉。
「沒關係!我沒事。」
此時,一個小朋友走到衛玲的身旁。
「玲兒姊姊,妳怎麼都不來看小玉,妳是不是不要小玉?」那個小朋友既開心又生氣的說著。
「怎麼會呢?玲兒姊姊怎會不理小玉?妳別想太多。傻丫頭!」衛玲放下手上的食物,抱起小玉,聽到小玉這番話,她幾乎快啼笑皆非。
「小玟姊姊呢?」小玉有些好奇。
「她有事不能來,我們進去吃點心。」
「玲兒姊姊,需要助手幫妳拿東西嗎?」
「只要妳下來我就不用助手了。」她輕捏小玉的鼻子。
「那我不下來,我幫妳找助手,汪杰哥哥這個助手非你莫屬!」小玉非常頑皮,指著剛剛撞倒衛玲的義工。
汪杰把地上的食物提在手上。
「謝謝!」
三人走到兒童之家的飯廳,把東西分給了小朋友,小朋友用完了點心。
衛玲陪小朋友玩一下,就回家了,回家的途中……
「衛小姐,妳的東西忘了拿。」那個人喊著。
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兒童之家的義工──汪杰,衛玲停下腳步,轉身接過東西。
「謝謝你,汪杰!」
「不客氣!」
「你不要一直叫我衛小姐,叫我衛玲或玲兒就可以了。我先走囉!再見!」不知道為什麼,我極度不喜歡別人稱呼我,『衛小姐』,聽起來,很不舒服。

上一篇:幸福真諦(2)

下一篇:幸福真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