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29:39靖茗

幸福真諦(7)

這天,衛玲在客廳練習鋼琴,衛凱坐在沙發上看書。
突然,門鈴響起,『叮咚!叮咚!』
「哥,麻煩你去開門好嗎?」衛玲對著身後的衛凱說道。
「喔!」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不知道人還以為是衛玲欺負他似的。
「嘿!怎麼沒有和你的艾玟小姐一起去約會?」門打開後一名男子故意取笑他。
「要你管!你到底要不要進來?」衛凱顯然不耐煩。
那名男子無奈地尾隨在他身後。
「玲兒,妳在練琴啊!」男子笑校的說。
「汪杰,你來了。」衛玲隨意敷衍他。
「玲兒,我有事出去一下,至於這個人就麻煩妳『照顧』。」衛凱拿了車鑰匙,準備出門。
「哥,早點兒回來。」衛玲邊練琴邊對衛凱叮嚀著。
「喔!」衛凱應聲,隨後轉身出門。
「玲兒,妳知道凱和小玟發生什麼事嗎?」汪杰早已察覺衛凱的不對勁。
「你也發現了,我也不太清楚,雖然我……」這時,衛玲的手機響起,接起電話,「喂,你好。」
『玲兒,我是小玟。』電話的另一端聽到艾玟的哭泣聲。
「發生什麼事?」衛玲聽到艾玟的飲泣聲,十分的著急。
『我在我們常去的公園。』
「好,我知道了,待會見。」衛玲掛上電話,拿著包包準備出門。
「妳要去哪兒?」衛玲完全忘了汪杰的存在。
「汪杰,對不起,小玟有事找我……」
「我送你去。」
「謝謝!」

「小玟,到底發生什麼事?」衛玲一看到艾玟的哭泣,整開心都快揪在一塊兒。
艾玟一看到衛玲來了,立刻撲到衛玲胸前哭泣,絲毫沒有聽到衛玲所說的話。
汪杰、衛玲此刻不多說什麼,直到艾玟將情緒發洩完後,衛玲輕聲問道:「好點兒了嗎?」
「嗯。」她微微點頭。
「小玟,到底發生什麼事啊?」汪杰關心的問道。
艾玟將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述說一次。
「哥,實在太過分了。」衛玲生氣的道。
「好了,現在我想到處逛逛。你們要去嗎?」兩人點頭表示同意。
汪杰陪這兩位女孩逛街購物、看電影、喝下午茶……等,時間很快的就到傍晚時刻。
「我們回家吧!」艾玟無精打采。
汪杰送衛玲回家後,衛玲輕聲問道:「汪杰、小玟,你們留下來吃飯,好不好?」
汪杰立刻贊成,而艾玟則猶豫不決,經過衛玲的苦苦哀求,她才免強答應。

上一篇:幸福真諦(6)

下一篇:幸福真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