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05:15:42彣 ♫╯

看看過去 驗證了 證明了

上禮拜的某天我一篇篇讀著讀著卻睡著了
隔了一兩天才發現 對吼!!
那天有個讓我一直反反覆覆 
同一句話要看N次才願意跳下一句的東西
最後沒看完 就睡著了。
於是馬上的又重新讀了幾遍。
今天,專程只想找它出來 想再讀一次而已
突然發現 原來如此 …
想起當初只是想發洩。
想把自己弄到累的昏倒住院最好不過。
想證明原來我還有點累的知覺 知道原來我還活著。
難怪那天我會一字一句的,
反反覆覆的讀著它一遍又一遍!
起初只是因為它特別限制,
而好奇想看看當初這麼設的原因?
如今我只明白 當初為什麼讓它特別…
而卻不明白 為什麼要讓它特別?
如此單純 內心深處
是不要同情 是不要發現
是想要發洩 是想要宣示 是想要證明
一切的一切只有感覺到當初有多麼的生氣而已!
雖然只記得想昭告天下卻不想被發現而出生的一篇
卻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給予特別的方式
只因為沒朋友 不用擔心太多嗎
但現在想想 其實也不錯嘛
至少一年後發現時仍然閃耀 永生難忘
一切的一切都一一證實著當時所說的
不管過程多少酸甜苦辣 我走出來了 我辦到了
這一切都是我辛辛苦苦得來的
儘管像當初想的一樣 根本不一定會用到也無所謂
至少我真的證明了我自己
也證明了我那麼一點點什麼

雖然我知道我不會說出口
但真的只想說:
看吧 後悔吧 不認識 真的到底甘你屁事啊?
只是想好來好去 不要真的讓我覺得喔?所以?滾好嗎?

每個人從小到大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事
你沒遇過就別說怎麼可能○○×× 甘你屁事?懂什麼?
更別用低標準看我拜託
只看結果不管過程的更別批評
可以不真心的說好棒 別真心的嘴賤批評說簡單
至少是我辛苦努力爆肝爆腦暴躁的結果
我成功同時做到四件以上不相干的不可能任務 你可以嗎?
為自己鼓掌著。我真的可以。只為了當時的一口氣而已。
雖然現在想到還是很憤怒,但真的謝謝當初讓我有那口氣的一切發生。










上一篇:305 308就甘心 愛你們喲

下一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