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05:14:06彣 ♫╯

305 308就甘心 愛你們喲

305
今天晚上小姑姑 姑丈她們去阿公家拿菜
於是阿爸就說順便來家裡 要拿東西給她們
吃完飯 我看整個動態都是湯圓的
我吵的要吃 說今天怎麼沒有湯圓呢?
阿爸說你要吃什麼的啦?!
我說芝麻 花生也可以 紫米
我要芝麻跟紫米的
阿爸說甜的喔? 我說對啊! 我自己煮就好。
但只有我要吃甜的 阿爸不愛吃湯圓
妹要鹹的 鹹的又比較麻煩
媽說明天再煮啦 就不了了知了
後來小姑姑她們回去了
沒多久之後我又打到神經似的嚷嚷著
阿爸說老媽不是說明天再煮嗎?!
!!好像有……… 好吧…。
沒多久之後姑姑她們打來
問說要不要紅豆湯圓?
她們不愛 只有我一個
又說有豆花
阿爸說不然兩碗就好各一碗就好
一起吃就好
姑丈拿了三晚進來 就說要回去了
天啊 就甘心 很不好意思>″<
真的是很謝謝姑姑姑丈^^

308
晚上吃完飯後 我看老媽要出去
我問要去哪? 媽說買東西
我說我要吃湯圓啦 你不是要煮湯圓?!
媽說你那天吃過了啊不是
我說不一樣啦~~
問我要什麼啦
我說芝麻 紫米^皿^
媽說有包的喔?你自己煮喔!
結果原來是去買兩杯85還有一個三角的小蛋糕
沒想這麼多的等了一下
等垃圾車來 倒完垃圾
才順便看蛋糕是什麼要吃一下
結果在開的同時老媽說生日快樂
我os?? 說這麼小喔 哈哈
老媽說禮物都拿了嫌勒
我說這什麼咖啡? 沒等老媽回
邊杯蓋上的小洞聞了一下就說 哦~我知道了 哈哈(ya)
拿了咖啡和蛋糕去電腦桌那時
經過就偷瞄了一眼日曆!!!
今天沒有撕? 這… 讓我快速的算一下
今天好像是星期六,這是昨天的,這是16號,
嗯 哦~~~哈哈哈哈 原來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耶 哈哈
就這樣很快的計算完 暗爽的拍下來。
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都過過了 農曆還有蛋糕和愛的海鹽^皿^
太甘心了 愛你喲 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