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06:03:47彣 ♫╯

過完年了更想哭了

我可以笑著面對全世界
但無法微笑的面對自己

順其自然 想用 卻不適用
坦白真實想法 想說 卻不知從何說起

某一天突然有總被一句話打死的感覺
從不能反駁
到不想不打自招
最後成了 好吧 也是事實吧
但心裡很多os…
明明就不是這樣啊
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會啊
愛美又有什麼錯呢
為什麼不爭氣呢
…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我打從心裡的無力到體力上來了
我完完全全的沒有任何動力可言
不像當時想到把自己逼瘋的境界了不想不煩不哭不鬧不發洩了
一切走老人的慢步調
所謂皇上不急 急死太監就是現在進行式
其實也不是我不做 是我不知道從何做起
有了一次經驗我已經不想再逼瘋自己了
既然我知道結果
那就試著走平靜心態路線圖看看
已經被嗺好久了 卻遲遲未交出
與其說平靜不如說我是在放空吧
因為感覺只有 蛤?喔。好!是現在的我

請問,真的會打從心裡笑的我去哪了?
再問,………那時候的我在哪?

類固醇我也知道不好
但我真的也不能不吃
不吃不擦更不會好嘛
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為什麼還不好?
到底還要這樣子多久啊到底?

能不能順心一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