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03:53:10彣 ♫╯

路…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這條路是對的嗎…?
反反覆覆問自己這麼久這麼多次,
卻始終沒有辦法得到真正的答案…
我真的不需要鼓勵及相信的話,
我只要有人能中箭我,
告訴我所以的壞處,
好讓我更明白未來會遇到的事有多麼遭。

我知道做了就知道了,可能沒我想的這麼遭…
但我更明白,做了就不用怎麼想回頭了…
我也當然知道將來有一天可以放我走,
但我不知道等那一天來了,我還有人會要嗎?
我還年輕有本錢? 嘖嘖 不然…

有些事真的不是人想的這麼簡單而已
不是我不願意說出來讓你解決
是我的顧慮真的是多到無法用言語說明
我更是亂的不知道該能找誰來說了
因為實在不想聽好聽話 只想聽現實層面的話
雖然一直有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很煩
但我也明白我似乎真的也不能不上去了
因為我要錢 我要賺很多錢
我當然希望能在沒什麼利息的時候快快還完
可是我有點畏懼將來就得那樣過日子
躲躲藏藏的好討厭…
居人籬下的更討厭…
不喜歡看人臉色…
不喜歡有求於人…
不喜歡欠人人情…

老天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