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50:50諾琦兒

雨下個不停~~~~

這幾天老是下雨

把工作和心情打的亂糟糟的

真煩~


台南球場昨天下雷雨
閃電超美的
打雷的聲音也超大
比賽也延期了......



上個月不小心出了車禍
雖然說沒什麼事
可是後續的麻煩卻多的很
保險的事就讓我覺得有夠麻煩的了

明明沒什麼事
家裡的人堅持要保險公司理賠
堅持就讓她去堅持
超看的是只會叫我去辦
他媽的保險公司在五期重劃區
白爛的警察死不開給我事故連單(跑了四次警察局)
兩邊只會在那邊推推推
心情超賭爛的

如果保險理賠能多依點心情還不會這麼不好
偏偏只能理賠我的急診費用
靠~才區區幾百塊而已ㄟ

今天跟我爸提說強制險要續辦的事
他老大不高興保險公司的態度
說要換家~說的容易~苦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