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9:52:26諾琦兒

球場工讀生

經理的功用到底是幹麻的
每個人只要一知道我是校隊經理
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之前我變的很悲觀
老是在想
我這個經理一點用都沒有
幹麻當經理
但是
飯還是要吃
工還是要去打
日子還是要過

不會因為我的悲觀有任何改變

所以繼續努力是我目前唯一準則

算算去台南球場打工有3場了
雖然辛苦
但是遇到不少好玩的人
也做了一件挺蠢的事

在球場大門遇到劉芙豪(小破)
我和一位資深的工作人員在整理名牌
小破走了過來和那位工作人員講話
我在位子上抬頭看他
也不知怎麼回事
我就一直盯著他看
小破發現我在看他
他居然墊墊不講話也看著我
就這樣對看3秒後
我突然發覺我盯著人家看
驚嚇之餘趕緊低頭
還好球場工頭有事找我
剛好逃離現場
要不然我還挺想挖洞鑽進去


ps大家似乎都不看好嘉藥棒球隊
讓我挺灰心失望的
大家加油~不要讓人家看扁了

ps2如果圖片有侵權請留言跟我說一聲
我會趕快移除

上一篇:心情很糟

下一篇:雨下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