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6:40:33Evanescence

《 久違 》



這個禮拜六

照理來說 是我玩電腦的日子

但由於我弟反常

所以 只好把電腦給他玩了

而我又不想待在家裡

身上剛好有點錢

就跑去大都會囉= =||

(別說我墮落蛤!!)

到了大都會 原本以為只會遇到”金”and”陳國豪”

沒想到

還遇到了小默= =

他還真是對信長愛不釋手呀XD

每個禮拜準時報到XD

我就包了八小囉= =

不過 說真的

外面天氣那麼好

我實在不想待在網咖

很浪費時間跟光陰和金錢= =

可是又沒人約 所以只好待在網咖囉

打到下午 烏龜那個雜碎也來了XD

看到他就很開心 呵呵XD

後來 他們就都提早走

剩下我 金 小默

後來 黃黃 回來板橋 而大都又離他家很近

想說 去找他PK一下籃球機XD

以前電我電的很爽齁!!

嘿嘿XD

找到了兩部爛機器

哇= =

第一局我還輸咧 嚇死我了

但 後來他沒力了XD

我就贏啦XD

黃黃這個...... 還把我拉開不讓我投

我要破機台的紀錄咧!

真是的= =||

後來就走去新浦捷運站囉

看到彩遊館

黃黃 就走進去啦= =||

結果講到生日禮物 提到戒指

他就跟我說 他戒指放在籃球機那邊 忘了拿

天殺的= =

真是有夠低能的 有人健忘成這樣的唷

很遠捏 步行大約20分鐘以上吧

他又懶的走 又要趕火車

所以他就說坐計程車囉= =

為了拿個戒指 坐計程車 我除了無言 沒有其他的感想了

到了籃球機

他馬上衝下去拿戒指 結果在機台那邊的人 看了傻眼= =

一直看黃黃 恩災勒跨三小= =

後來又被他脅迫陪她到板橋車站= =

我是沒差拉 反正我時間頗多的

回到家也是睡覺

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有點枯燥跟乏味

不過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朋友 就覺得還好了啦XD

上一篇:《 開學 》

下一篇:《 熱音 》

黃心宜 2008-03-16 19:55:49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笑的好愉悅阿!!
真性情的表現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青春!!!

不知道為什麼我我會輸欸..
我明明就很強!!
然後啊我跟你說
你新埔的埔打錯了


然後我又在火車站等了半個小時= =

版主回應
呵呵XD

很青春咧= =

你乾脆說很熱血算了XD

我不是跟你說了嗎?!

嬌兵必敗 哇哈哈哈哈XD

我有苦練過的捏!!

新埔的埔 打錯 沒差拉= =

因為我住江子翠XD

蠢死了= = 陪你耗這麼久

結果又再等了半小時 超蠢的

蠢斃了XD
2008-03-16 20:07:50
‵拉 2008-03-16 09:05:16

壞小孩壞小孩 XD
又跑到網咖 - 00 -
哈ˇ

版主回應
聽說 你跑網咖的次數 好像比我高出很多齁?!


我收斂很多了捏!!

真是的XD
2008-03-16 10: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