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3:27:43Evanescence

《 開學 》



今天 是開學的第一天

原本以為 我的教室會在管樂班的隔壁

因為管樂是36 而我是37

結果到學校

完全不是我想像的= =

我還在坐公車的時候

拉拉打給我@@

有驚訝到

讓我感覺到相當無言的就是

我在聽音樂 用免持聽筒

而我是先戴口罩 才戴耳機的

所以 我看到來電顯示

馬上把耳機拔掉

結果掉在地板

然後口罩草草的摘下 塞在口袋

馬上接

原來是乖寶找不到教室

那時我人在台北車站

通完電話

手機馬上又切換到音樂模式

天殺的.....

整車滿滿都是人

而且都是中山女中的@@

整個很丟臉

還好那時候放的音樂 還算是流行歌曲 不是台語歌

不然就慘了= =

後來 我想說 不聽了 深怕歷史又再重演一次

結果 笑笑打給我

鈴聲響起

天殺的 剛好那時公車上又超安靜

我的鈴聲又是大塚愛的【金魚花火】

痾......

整個跟我很不搭

但是沒辦法咩

那首歌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的耶!!

後來乖寶又打給我!!

嘿嘿!!

終於學聰明了

在接完笑笑的電話

馬上換靜音模式

哈哈XD

沒出糗!! 酷~~

不過 那時候 剛好過了中山女中站

人幾乎都下的差不多了......

真是個不好的開始

到了校門口 看到了乖寶

到他到我所知道 管樂班的位置

結果= =

沒有~~~

搞到我也不知道我的班級在哪

後來就等阿康來囉^_^

後來就找到了教室.....

到了教室 裡面的人都已經坐定位了

我跟阿康馬上去看座位表

真的有我們兩個人的名子

按照了位置坐好.....

該死的

突然有股陣陣撲鼻的臭味......

往後面看!!

地板竟然有黃金!!

真的很......無言 無言到一個極致

後來 聰明的我 想起我有帶口罩

馬上來出來戴^_^

呵呵 阿康可是很眼紅的咧!!

就在我還在跟阿康抬槓的時候

赫然 有聲呼喚

【XXX 來前面找老師 】

老師竟然叫我到講台

真不知道有啥目的

一到台前 馬上就跟我說 你先暫時當一下班長

我就馬上做出反應!!

結果老師說 只是暫時@@

因為你之前當過風紀嘛!!

(OS:逼機咧 當風紀跟當班長有啥關聯啊!!沒有一個音相似 職位也差很多啊)

心想 OX個三角形咧!! 一定又是趙太太惹的禍!!

後來就一直被老師叫去做事.....

一堆事情 老師也選了一個副班長

是位女生 感覺人很好的樣子= =

就被叫去辦註冊的事情....

後來會來我又帶隊去領書

終於開口插話..了.......

因為 以往 我都是在搬書時跟新同學說第一句話的

結果 感覺到他們好像都不知道我在跟他們講話= =

後來 他們在看學生證的時候

有跟我鬧一下 XD

頗開心的

回到班上 又被指派發書.....

真是累人

發完 以為沒事了 班長可以告一段落了

選幹部!!

原本心想可以解脫了

結果 黑板 第一項 班長:XXX 

逼機咧

又是我  不是跟我說是臨時的嗎

天殺的  我又不敢反駁 因為我知道 大家都不熟 也沒人願意當班長

反駁也沒用......

認命囉= =

正有反駁的意思時!!

老師馬上就說 班長的工作 就是!! 怎樣怎樣怎樣

一直重申 反正 我不在 你就是最大

逼機咧!! 這句話 讓我壓力增大很多很多......

班長 一班之長.... 普通班也就算了

偏偏該死的 我們班是技優班

真的很無言 也很不願意......

後來也只好認命了......



補充:

途中...老師在跟我說明事情的時候

139的好麻吉們!! 突然經過我們班

讓我又驚又喜啊!!

那個該死的阿德 馬上就說 唉呦 班長呦!

我又不好意思說....你們也知道的嘛!! 我口頭禪! 你他X的.....

哈哈XD

但 後來又一群人經過

雞蛋 橘子 庭咩 班長 阿華 阿德 波波 鬼鬼 都一起經過

剛好 那時老師叫我跟副班長出去做事

我一出去 馬上罵髒話= = 管他那麼多@@

不過 後來看到副班長 就直接跑了....

所以 我馬上跟上 畢竟 這樣很對不起人的嘛@@

本來想說要衝過去打阿德的說!!



總結:我真的好害怕這個班的同學會不好相處

感覺都很可怕的樣子

跟我當初剛進139的情形好像完全不一樣....

我很緊張 不知道 當了班長 是利是弊

我現在只期望

我的好人緣...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也希望 137 是個能讓我喜愛的班級

好相處的班級....................













這篇打的字有點多= =

感謝您的觀看

上一篇:《 寒假 》

下一篇:《 久違 》

敗持咩. 2008-02-27 21:09:20

哈[ˇ]
打好多噢噢噢-
OH-
別說我都沒來噢.
我很棒吧我XD
噢ya死.

版主回應
= =

OKOK的= =

謝謝蛤~~
2008-02-27 22:13:29
★希 2008-02-24 22:55:43

唉唷威壓 ! 我要軍樂班了呢 :]

版主回應
呵呵XD

= =&quot
2008-02-27 22:12:16
小默 2008-02-16 21:15:10

地板有黃金好誇張喔..是教室嗎?
不會是校狗吧=ˇ= 巡校巡一巡忍不住..XDD

版主回應
對= =

教室地板

很.......無言

校狗 也想讀技優班唷= = ?!
2008-02-17 00:19:59